餐後,我和秘密嘉賓黃小慧有個約-地點是熟悉的東海。






一開始就破題啦!我們要來去東海,和黃小慧赴約。






接近中午前往用餐的途中,撥了通電話給許久未見面的黃小慧。
心想,黃小慧也嚷嚷著好久沒看到懷白了,如果可以的話,約她一起回來東海走走,也挺愜意。

這麼剛好,黃小慧和柯先生今天的行程也是要到台中,又恰恰好的約會結束時間和我們吃完飯的時間搭的上。
棒的是,柯先生也是個機動派。
就這樣,今天和黃小慧的午後約會,以一通電話敲定。

黃小妹聽到要和懷白見面,還特地搭了火車來,與黃大妹一起來赴約。
王先生直說:懷白,你好大的面子啊!





算算自從去年年末至今,也有五個多月沒有看到黃小慧了,那時候柯先生和黃小慧的故事才剛剛開端,而今已經是個準人妻。
真的好替他們開心。

以前我不覺得,但在黃小慧的身上,我反思,第一個男朋友=最後一個男朋友,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唸大學到畢業,雖然她錯失了四年每一個聖誕節和男朋友在東海數鐘聲的願望,但我常這樣跟王先生敘說著黃小慧,她是好酒沉甕底。
黃小慧就是值得等待、也被等待的那種。
100年,她找到了往後每一年陪伴她過聖誕節的男生,一點也不晚。





黃大妹也是懷白的忠實粉絲,舉凡懷白相關網誌,也是有時間必瀏覽。

超開心妳們都這麼喜歡他的拉!!!




黃小妹,從妳不辭辛勞特地從彰化坐車來台中,為的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可以看到懷白,就看得出來妳也是超關愛他的!!!

有時間再多帶懷白和妳們玩,之後他一定可以和妳們玩得很開的。(他其實並沒有很怕生)





柯先生抱小孩的手勢和逗小孩的耐心都很優,不得不說,黃小慧你出運了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套句我婆婆曾經說過的一段話,她說會疼小孩的男生,一定也會疼老婆。






是甚麼讓黃小慧這麼激動???

是因為,她看到懷白的雙腳伸直在娃娃車外面,畫圈圈!!!
(這個用說的,很難聯想齁,好啦,有圖有證據,我以後有錄到再補解釋。)




懷白怎麼突然哭哭了(是假哭)。

原來是因為,他不習慣坐在草地上刺刺的觸感啦!這孩子,平常在家裡面乾乾淨淨的地面坐習慣了,不知道是處女座的潔癖本性使然還是安怎,就是不太喜歡坐在草地上。





齁。可是我偏就是不要馬上把他抱起來,要帶你出來外面走走,就是想讓你多親近也喜歡大自然的啊!



坐久一點就會適應了。乖齁!




開始抓草地上的枯枝樹葉起來研究。(只是一直沒有好面腔=。=)



你可知道,這個陽光草坪,對麻麻和拔拔可是有很大的意義的耶!
不僅僅是彼此允諾答應要交往的地方,也是求婚說我願意的地方。
結婚一周年帶懷白來見證拔拔麻麻的愛情,意義非凡。






(懷白雙腳離地的模樣,好好笑!!!




大家圍著圈在注視著,坐在中央位置的懷白每個小小動作。

還配合小小孩的高度,通通成半蹲狀。
你是在想,怎麼大人都半蹲,不跟我一樣坐草地上,卻放你一人坐著才不開心都不笑的嗎?



一抱起身離地,馬上笑得花枝亂綻。

之前還以為懷白不愛給抱,這陣子卻轉性喜歡撒嬌哩!有人抱抱,會很開心。





這張偽全家福,若放在黃小慧的FB,不認識懷白的人,搞不好會以為他們哪時來了個這麼大的小孩囉。


說到這,就忍不住要來催一下,快快來個弟弟或妹妹陪懷白玩吧。(我現在是逢每對準新人都要講一下就是!^^)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有伴,早日多一點姐妹和我聊媽媽經。

妳們不知道走在前鋒,是很孤單的嗎!



有一夥人一起出遊,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麻煩路人、不必使用腳架,都可以輕鬆擁有全家福照。

真是棒極了。




懷白看拔拔的眼神,盡是崇拜。always




阿~我站在旁邊,卻只是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食物(飲料)看,怎麼會差這麼多。




沒得吃,又只好啃起手邊隨手抓來的外套。

誇張的猙獰樣像是很久沒吃到東西般。




出門,粗重的工作都是我們家大丈夫一手在扛。
我就負責一路猛按相機快門,拍的時候真的是一路狂按,反正是按免錢的。


苦的是,整理的時候即使知道一連串的相片都大同小異就是不捨得刪掉任何一張。
苦的是,我500G的隨身硬碟大概在懷白周歲前就要爆了吧。



路思義教堂,是中部著名的景點。
獨特的造型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魅力。

我覺得,有故事的地方,不管經過多久、怎樣的變化,都是最美。





NG畫面,我還是選擇放上來,是因為覺得柯先生很體貼,為了可以使畫面看起來平衡,也可能這是他計算過最適合黃小慧靠著的角度(為什麼我不說是高度,你看看他兩隻腳是喬不同高度的,所以我說他喬得是角度,而非高度。),所以反射出的第一時間動作。



提醒他們說:我剛剛照了整身的唷!要來張特寫嗎?

柯先生:唷,是唷!

才知道原來我幫他們拍了張NG照,重新來過一張OK版。
(比較起來,我還是私心地比較喜歡NG照耶!那多了份隱藏疼惜的感覺



天色漸晚,我們往停車的方向走去,短短百尺的路,走走停停拍拍(打打鬧鬧.......喂~這樣的疊詞是要打多長)

跟婆婆說好天黑前要帶懷白回家,即使覺得只有短短了個小時的相聚,一點都不夠,但還是要守信用!
家人讓我們開心的出來玩,我們也要讓他們安心才好。




路上看到一個小娃兒,塊頭比懷白小很多(人家是女生咩!),但看她坐得直挺挺的,我原還以為他應該跟懷白差不多大。
後來詢問,才知道她小懷白兩個月。

那小女娃坐得真得很好、很穩了耶!懷白都還沒她穩呢!




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頭.......





沒多久,跑來了一位小男生插在小女娃和懷白中間。
"你要做甚麼?",小男孩像是在捍衛主權地說。

小女娃的麻麻說:沒怎麼啦,他只是過來和妹妹說說話。

原來,小男孩是小女娃的哥哥。
這小男孩真得很不錯,從小就這麼會保護妹妹。




懷白以後也會是個保護弟妹的好哥哥吧!我希望是




到了要say goodbye的十字交叉口,等不及回家再泡奶給他喝,趕緊到旁邊的停車處沖泡一瓶獻上。




懷白餓了,哭哭是很難止的。






等待他喝奶的時間,又是一陣大家抓緊時間聊天的片刻。




喝奶喝到最後幾CC,懷白會開始想玩耍,不想自己拿奶瓶,要引起旁人得注意,順道陪他玩。






實習當媽的第一課,怎麼讓小孩喝完一瓶奶。

阿~真正的媽,就在一旁樂得輕鬆,因為有好多人幫我伺候著小孩。




喝完奶拍嗝,真得到要說掰的時候了!



獻上最近常跟著CD唱給懷白聽的童謠:

Good bye to you~

Good bye to you~

Good bye my dear friend~

I will see you again~






p。s寫文章的今天同時也是黃小慧拍婚紗的日子,要向妳說,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