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三個月的婚禮  來了!
看日子  選在母親節的前一天
分外覺得有意義
開心的是我們兩家上上下下的人都是很歡喜的辦這次的喜事
除了繁瑣的一些古禮習俗  我真的搞不完全清楚
所以幾乎全權交給大人們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和王先生在中間當傳話和溝通的橋梁
雖然這中間也有不少小細節常常讓我們心煩
但事辦圓滿後的現在回想起來
那些好像都不算甚麼了
因為 我們是真的真心要一輩子在一起
就要一起去面對和解決大大小小的事情

屏除那些習俗不說
這次的宴客流程
大大小小包括攝影 拍照  招待 活動小團隊 貼身服侍的林林總總人員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我可愛的各位平輩兄弟姊妹和朋友
沒有你們  沒有我完美的婚禮

就連我的婚秘彥珊也找得非常地順利
還非常貼近我的喜愛
這次婚禮後
不少姊妹們都已經開始詢問我的新秘是否以後可以跑遠途去幫忙


小喬是我這次的伴娘之一
雖然今天文定還不需要用到伴娘
但我的貼心伴娘們 還是全程地服侍著我
我要的水晶貼指甲 小喬不一會兒就幫我裝飾著美美的
媽咪說我一定會好命的
因為今天真的是從頭到腳都有人服侍地好好的
連絲襪都不用自己動手穿
(因為貼了水晶貼咩 怕勾到^^)

順小弟是攝影手
多虧了他的鐵手臂  才有不搖晃的紀錄鏡頭


安姬姊姊也是我臨時調派 馬上爽快答應崗位的攝影手
春宇哥哥更是大力相挺買了新單眼幫我全程拍照
好感動唷!  可惜他的鏡頭不多  因為都在拍我們  非常敬業^^
說到這次大大小小的事  都是"自己人"在相挺
就真的揪感心耶~~~

小卓  黃小慧(我的伴娘之二)  郭大媽
這次也都是不論文定結婚都全程陪伴著我

真的是人手不用多
派得上用場的
幾個就夠了
^^阿~不是啦!我要表達的是
你們真的都是我的愛


我的愛美瀟灑老爸啊
也是一大早我開始起床梳妝打扮
他就跟著起來一起等著誰要來幫他"ㄙㄝ豆"
呵呵呵~也不是啦!
是起來上上下下跑著哪裡還沒打點好的
不過
後來是真的等到了彥珊的媽咪來幫她順便吹個頭髮
阿姨也小小地幫他上了點妝


媽咪除了妝是彥珊化的外
頭髮也是彥珊媽咪幫忙"ㄙㄝ豆"的
然後之後就接著陸陸續續大朋友小朋友的頭髮都是彥珊媽咪一手在包辦的
我的新秘媽咪做美髮也有20來年的經驗
你說哪裡有這麼優的
彥珊幫我化妝外
還可以馬上調派到彥珊媽咪幫我家人弄頭髮
我的貴人很多
這時候就看得出來
不只找新秘順利
連帶的我家人也都因此而開開心心地頂著美美造型出席我的婚禮
爹低媽咪也都超開心的
直說這次找新秘真的找的沒錯
讓我們全家都有好心情


這張是在特寫我的水晶貼指甲
為了這次可以連手都美美的
我可是留了一個月的指甲都沒有剪短
除了修邊邊的廢老死皮外
做事 寫字時都格外地小心翼翼
但美中不足的是
手還是不夠白= =
要不 應該可以更完美一點


對啦!還有重要的人員沒有介紹到的
由於中國人婚嫁特別在意屬虎的人不能靠近
所以 害得我少了好幾位得力助手
一口氣就少了三位
沒辦法
我們家盛產虎   富 璇 娃娃

也因此
觀禮不得
剛剛好可以調派到婚禮現場先幫我巡視所有流程
和確認接下來活動小隊的分配

富大弟(左一)是這次的宴客會場總召
跑全場的
還要幫我聯繫餐廳人員大小事
據說宴客還沒開始就汗水大珠小珠的滴

還有璇 娃娃擔當重責大任
幫我收禮金
(這些都在宴客篇重述好了)

。。。。。。
接著沒多久 就聽到有人上來傳話
偉哲哥哥他們快到了

要開始了
所有的一切準備
對我來說
這一刻到了
我開始說不出話來
腦袋一片放空
這樣最不讓人緊張
我想起兩個媽咪跟我說的
放輕鬆
今天
我只要時時想著
一直保持笑容
當美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