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階段性的結束
也是另一階段性的開始

我們家的王先生領到退伍令囉!
看他從昨天提早領到的那一刻起
眼睛都一條線
嘴巴也都一條線
開心得都沒有二號表情

下統聯就看到他老早已經在候車區等我
張開手臂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欣喜全表達在肢體和表情上
看你結婚時也沒笑得那麼的開
真是的齁!

再來小小地放鬆一下幾天
真的要開始為未來作打算了
身邊的人開始給你壓力
我知道你會自己做的很好
壓力根本就不需要我給你
不用管別人怎麼評斷我們該怎麼規劃怎麼生活

怎麼走都沒有對錯
只要在每個階段都做出對我們有益助的決定
重要的是我們要同心
我都相信你
一起加油!王先生~我親愛的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