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的花海比新社的有規劃許多
也許是花季剛開始不久
所以還有好多含苞的波斯菊
但我愛這樣綠油油一片只有幾處綻放的波斯花田
特別是桃紅色的 一簇一簇地開著
不低調的顏色  但卻低調地開著
那一片的綠  有一點害羞又不那麼一點害羞

新年第一站踏青郊遊去處   飛牛牧場990101
在往飛牛的沿途  不期而遇的花季
給了這趟郊遊大大的加分
讓我們在還沒有到達飛牛 就有好心情


到飛牛 其實已經接近中午用餐的時刻
但我看到"抹茶"紅豆乳酪 和"草莓"乳酪
這根本就是我的死穴
還來不及想正餐要吃什麼
就決定甜食先
然而實在是太掙扎要買哪一個了(清楚那兩個吃完 大概也吃不完正餐了)
轉身跟王先生說
。。。抹茶我的 草莓你的
啊~你幫我吃我的  那我也幫你吃你的(明明就是自己兩個都想吃^^)
飛牛的乳酪真的好好吃
特別推薦那個抹茶紅豆
我知道在飛牛較有特色的其實是那個要用牙籤戳破的白布丁
但那還是沒有"抹茶"來的吸引我咩~

飛牛的鮮奶饅頭也很香
但就是貴了點

牛軋糖 我們一口氣就買了3桶 很扎實的牛奶味唷
也很貴就是
但它有美美的包裝
算是送禮自用好相宜啦^^


飛牛牧場其實要認真逛 不用一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所以
到了飛牛 不用太認真逛
腳步可以放多慢就多慢
要不然花200元入園會覺得一下子就逛完了很不划算

所以啦
在草地上多坐一會兒
多躺一會兒
話多聊一會兒
相片多照一些
其實那裏在我覺得是個很放鬆很適合散心的好去處
即使沒有什麼設施  幾年了也沒有什麼改變
但還是一個會讓我想再去的地方
入園的人數看來
小朋友的比例 我目測佔了肯定有一半以上
有新婚年輕夫妻推著嬰兒車來的
也有三代同堂  爺椰奶奶爸爸媽媽帶著小孫子一起出遊

或許是因為這樣  這個草地感覺是很歡樂的


王先生買了一罐大泡泡給我
然後很忙碌地一手又要吹泡泡 一手又要拿相機按快門

不起眼的泡泡瓶  也可以是無比的快樂來源
後來我發現在我的身後
泡泡飛往的方向
有好多小朋友追著我的泡泡跑
然後用著很羨慕地口吻跟她的爹低媽咪說
我也想要吹泡泡
後來 我拿著泡泡瓶  跟小女孩們說
我幫妳們吹泡泡給妳們玩  請媽咪幫妳們拍照好不好
她們好開心唷
一開始靠著我好近
她媽咪也靠著她們很近  要捕抓她們身陷泡泡堆的照片
結果後來她們追隨著風的方向 追著泡泡越跑離鏡頭越遠
我和她媽咪爹低都笑翻了
她爹低說  這麼好唷~還有"阿姨"幫妳們吹泡泡
這"阿姨"兩字聽起來有點不太能適應
但看到小女孩們的笑容  我跟她們是一樣開心的
可以製造開心而感染給其他的人  是有福氣的^^

2010的第一天    開心地迎接可預期和不可預期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