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的情緒
我們家最近都籠罩著要辦喜事的氣氛

除夕夜過後的明年
我就快要是人妻了
好捨不得 但還是到了這一步
(我只要想到明年除夕夜我就不是在胡家過 眼淚就不自覺地會流下來)

說快 它的確來的有點不如預期
說慢 倒也說不上  其實也已經是適婚年齡
沒有什麼快不快 慢不慢的
我的確有好多事都還沒有學習好
心態上也一直說服著自己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

只是多了一個家的連結延續
早晚還是要去適應和面對
事情趕著我的計畫進行著
沒有什麼好不好
因為我相信不管怎樣
我的明天只會一天比一天好
沒有不好的道理
因為...我們都這麼努力的生活著和感受彼此的存在

所以 我要向大家宣佈
我和王先生要結婚
我的朋友和同事聽到消息  都好驚訝
但聽到其實我們也已經交往了快六年
也都覺得似乎也理所當然了
(我聽到最好笑的反應是 你們是怕撐不到七年  才急著要結婚了唷!~)

最近會好忙
等些事情都決定就緒後
再一一向大家通知
(但我現在其實有點擔心要通知哪些人)
(我怕我漏了誰  或者是發喜帖發給覺得其實和我沒那麼熟的人)
這果然也是一件學問
(或者是  有看到我網誌的朋友 希望參加我婚禮的 也可以給我個回應)
結婚有好多事情要想  好多事情要忙  好多事情要雙方溝通
真的若不是很有決心要在一起
呼~還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呢!(有決心要在一起 也是覺得很累啦!= =)

大過年的   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唷!
希望很快地   我也可以陸陸續續聽到大家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