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祕約我今天試妝
我的新祕很細心  讓我整個很放心把兩天的造型都交給她
連需要試妝這事都是她主動問我
因為同在新營  讓我們當天都省去了奔波的勞累
這樣當天我應該可以偷懶多睡一瞇瞇了(整個就是很怕睡眠時間不夠= =)
彥珊的年紀和我相差不多
試妝的時候我一直問好多自己平常自己化妝的話可以怎麼樣怎麼樣的
她一點也沒有倦怠地有問必答
找新祕這種事  真的是要嗆司嗆司
我才找了第一個 也沒有事先試妝 就決定兩天都給她作
只看了她的部落格  覺得她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作品雖然還不多可參考
但是因為都在新營 整個覺得好省事 心情好
第一通電話先確定她那兩天是否都有空檔可以幫我
一開始本來她是等別個新娘的回覆的
但因為對方遲遲沒有給回應
第二通電話她跟我說確定可以幫我
我馬上就決定兩天都給她作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兩邊都很阿莎莉  所以可以順利地找到她幫我
我想也是一種緣份啦^^

忙了一陣子
聽了一些大人談論的細節
加上自己在網路上搜尋訂婚結婚相關事項
頭炸到快要覺得
呼!~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要決定  好多事要思考 
好多事要溝通  好多事要遵循    好多好多事要......
婚後就好多事不能使著性子
要更成熟地用大人的態度去解決事情
所以這些事 都只是個基本訓練吧
學習怎麼在兩家庭作協調
我還在學習  漸漸地才真的發現這需要很高的智慧
先不要害怕  先怕就輸了一半了
面對了  會發現很多事其實你早已經悄悄地在做好了心理準備 只是自己還不知道

試妝
總算有一種真的就快要當新娘子的感覺
因為平常沒在化妝
我其實是很怕當天要化妝的
因為很難想像
試妝果真讓人安心不少
我本來試完妝覺得好艷唷
不太習慣
但透過鏡頭再看自己就覺得也還好
也沒有太誇張啦^^

接下來該準備的 該先知道的細節
都搞清楚後
就只剩下放寬心地當個漂亮的新娘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