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禮服這件事的確是很見仁見智
一生就這麼一次的婚紗
重要的是自己要先喜歡^^

看別人穿婚紗都覺得好好看
但是怎麼自己要挑的時候
東挑西挑的  就是覺得哪裏可能少了亮片好些
哪裡可能多點設計皺摺好些
反正就是哪裡都很挑
我是個很挑的澳客
試穿了一輪大概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來了另一對新人也來挑禮服
在我還沒有挑完要拍婚紗的6件禮服
她早就已經決定好了
怎麼有這麼有效率的啦= =
相較之下
我整個把禮服秘書的時間拖了好久

會穿V領  大概就這次了
我的衣櫥裡還沒有半件V領的洋裝呢
當然只是小小的V
我沒有勇氣開到肚臍眼那麼深的V= =
前面露不得  所以我特別鍾愛可以大露背的款式
適度的露是美感  露背  我很大的挑戰了^^
期待拍婚紗的完成品

因為路途較遠的關係
選完拍婚紗的6套後  在敲定下次來選文定結婚的婚紗時間
礙於我們都希望盡量利用六日的時間
喬了好久
後來禮服秘書跟我們建議   要不就同這天一起選一選
我沒有考慮的就直接說好
這樣我就可以免除再花一天的時間來選理服了  再好不過了
只是合約上就有寫若是決定了  之後要更改  一件要加1000元
一天選了11套禮服
花了將近7個小時  應該還不算太過份吧!^^


-----------------------------------------------------------------------------------------------------------------------
準備婚禮的過程
大概就屬要拍婚紗這件事最讓我開心的啦
因為這完完全全的選擇權和決定權都在我^^
我當然也是會參考王先生的意見
但是他幾乎都把選擇權交給我
從一開始決定要選擇哪家婚紗公司
要選幾組
預算多少
雖然一咪咪地超過我們預先設定的預算
但是王先生一點都不猶豫地滿足我

婚後會因為關係的變化
很多人事物都要去適應和做調整
但是有王先生在我身邊繼續寵愛我
我一定可以渡過重重難關的
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