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家的女兒要結婚啦!" 我爹低這樣說。

我家的老爸看了我20來年的素顏
看到我的婚紗花絮照
居然跟我說
這是誰家的女兒啊!
我同事會不會認不得我女兒啊...
而且奇怪的是他覺得只有白紗這個造型比較不像我
(王先生也說一樣的話= =也覺得只有白紗不像我)
其他都反而就還好 都還認得出來是女兒

有差這麼多嗎?
不過我媽咪說這樣比較像新娘
太淡了就不像是新娘了
那那那...這樣是...
我該聽哪邊啊.....

我承認是很不像我平常啦
廢話...因為平常我根本不化濃妝的啊(是根本不會畫= =)
所以不像...應該是正常的吧!^^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這款白紗
大寬布花邊蕾絲 配大花  可是我的指定造型呢
維多利亞風的整體造型  我很愛
濃妝不怕不怕啦    也是個難忘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