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拍完婚紗後
我一直懊惱後悔著沒有橋到星期六日的時間拍婚紗
本來想說星期一到五的時間拍婚紗比較不會和很多人搶時間
所以敲定了星期五要拍照後才發現
齁~東海要星期六日才有開放拍婚紗啦!
害我整個好噢
到東海拍婚紗
非校友好像要2500耶
校友不用場租費耶
我們兩個都是校友
卻因為沒有提早注意到這一點
而白白浪費了這個權益
真的有點小小遺憾
所以啊~提醒眾同學們
若是有想要到東海拍照的人啊
一定要切記要六日才行唷!!!


偉哲想說我直嚷嚷的口中一直唸著東海東海的
也真的很久沒有回去了
就安排星期六帶我回去看看
好久沒有回東海
每次回東海  都好快就會回到以前的回憶唷
好多好美好的回憶


在教堂前
我逗留了好久
要王先生幫我拍照
王先生接過相機
旁邊剛好有一個好心的女生說:要不要我幫你拍合照
還說:要不要我們的單車借你們裝模作樣一下˙啊
我整個大開心耶
沒想到其實我一直在delate王先生的"既定行程"


我本來想要讓在草地多逗留多坐可以聊天一下
但王先生一直要往下走
跟我說我們去女宿看看吧
但經過了女宿
卻又沒有逗留 也沒有說要靠近去看看
又一直跟我聊著聊著一直往下方的陽光草坪走
回到陽光草坪
我們定情的地方
話題又拉回了好久好久之前
6年前的開始到現在 好像才是一轉眼間
然後啊
在這裡
6年後的現在  同一個地點  王先生跟我求婚了耶
有驚喜到  至於細節   就等婚禮時  再播放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