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初體驗,總算有機會帶出場囉!


這是第二次到新天地吃喜宴。
5年前來是大伯的二女兒文定,那時候是以王先生的女朋友身分出席;
5年後來是大伯的大女兒文定,不同的是這次的身分已經是王太太,而且身邊還多了個小蘿蔔頭!


[跳tone加註]懷白,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且合影的動物,居然是龍蝦耶!


冬季唯二的包屁衣,
一件是上次的那件蜘蛛人,
再來就是這件南瓜臉。

肉肉肉的大小腿,還算有曲線齁!


穿上鮮艷小汽車圖案的衣褲,
不只懷白笑得好開心!
我也幫他換得很開心,
縱使換衣技巧不太純熟,
縱使baby boy 的打扮選擇還是沒有baby girl來得多,
但可以有別平日方便穿的便衣打扮現身,我都感覺自己比懷白還high了呢!


還是要有適度的打扮,才能顯得小孩的可愛一點也沒錯!
穿可愛的衣裳,懷白瞬間可人許多!阿不...是更加討喜啦!


外面,還要配上我懷孕時,
就已經先購買的兩面穿鋪棉外套,
恰恰好地趕上流行,還是北歐圖騰,配上嬰兒藍色調,
是我替懷白預先購買的單品裡面,最最"甲意"的一件了。
這件,我在想等他大了,不能穿了,我也捨不得送人吧!


產後有明顯淡出鏡頭前現身的我,
有感於沒有而子來得出色,漸漸退居配角地位,
這天卻又"熊熊"很想抱著他多拍幾張像呢!


過年將近,餐廳裡的擺設年味濃厚,
紅通通的一片,
即使還有兩三週才過農曆年,
都已經能強烈感受到那氛圍!



奶奶身上的紅外套也超有年味,
映得懷白的臉,超紅潤的!


還沒辦法坐餐廳給的餐椅,
我們自己帶了懷白的專屬座椅來,
推車裡一放,即使穿得厚厚的一身,在小推車裡都快沒有空間活動,
還是很怡然自得的獨處著,不哭不鬧!


餐宴前,玩耍了一陣,
就又來了睡意!

不久,主持人就緒,新人在流程裡的門外stand by,
四面音響播放著進行的背景歌曲,
他依舊不為所動地睡他的!



就這樣,從第一道菜上來,
睡到甜點那來時,他又恰巧醒來要討奶喝!
時間真的是配合的好好的,他睡的也超自在,我們也享受美食的很自在!


所以啊,我們全部人都給他這次的跑趴初體驗行,打了個滿分!
很好很好,你表現的很好!
是因為知道有好的開始,下次有外出的機會,
才比較能跟齁!

這點倒是跟他媽咪很像,從小我只要可以出去玩,
要我乖乖的,一切都好說!


睡飽喝足後,就又開始起來和大家玩耍啦!
想當然爾地,一定是又滿桌人輪著抱

懷白唯一的玩伴,鈺晴堂姐,
平日在家常常會跟她奶奶說,我要去嬸婆家看弟弟~


懷白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到陌生環境,
一定都會東看西看得非常好奇,
那天才發現,
不是只有在家喜歡看天花板,原來在外面餐廳也是一樣!


少數僅有的"唯二合照",
相機有90%的時間是我在拍的,
感覺真不公平,我的相機,居然和懷白的合照,
比別人和他的合照都還要少,
我要開始訓練王先生拿相機了!



希望再來的時間,我們的合照可以快速增加!
然後,不要有糊掉的,或是構圖不完整的。


懷白躺在他拔拔身上,整個超隨性的!
這被長輩看到,一定又要被唸,阿~小孩怎麼抱成這樣!
"一點阿攏毋勢"

看懷白歪成這樣,
眼睛斜看一邊,
我原本還不以為意。


但仔細看一下王先生,拍下的這張相片!
才在想,你們父子倆是怎麼回事???
看東西,看到兩個人都歪成這副德性!


不過,事隔太久,
我野望咯當時我到底是錯過了什麼精采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