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額頭上,都會寫著一個"王"!



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些資料,
最後敲定了買有軟墊又舒服的餐搖椅
準備要來好好地培養懷白以後開始吃副食品都要坐在餐椅上,
吃完才可以玩耍的好習慣!

第一次開箱備用,
懷白的接受度很好!
有五點式安全帶的設計,有些小孩會不喜歡被綁住
但我想,這東西,就像安全座椅一樣,
給他用習慣了,每次就座一定系上安全帶,
久了就會成習慣!
所以,安全座椅、推車、餐搖椅這種要繫安全帶的配備
即使懷白高標的身型,腳腳都會凸出座椅,
但只要調到適合他鬆緊的狀態下,他倒是從小就都乖乖地很配合!



這次的餐搖椅,看起來也很得他歡心!

它其實還有個不錯的功能,就是還可以兼俱搖椅的功能
可以省下哄小孩睡覺還需要搖的媽咪們不少力氣


不過,我們其實不太用到搖的功能
會選購主要的原因,是覺得木餐椅還不適合骨骼還太軟的懷白
再大一點,可能才比較適合
幫寶椅,以懷白長大的速度,大概不到一歲前就要淘汰了!
也有媽咪覺得,餐搖椅等小孩快一歲,可能就不喜歡被綁著了!
但我覺得,平常只有婆婆一個人在帶,
要一手抱著他,另一手餵他,還要擔心著越來越不受控制的他,若滑掉了,怎麼辦
再加上,我不打算讓懷白做螃蟹車
有了這餐搖椅,以後就算在做家事,他吵著要找人了,
也可以讓她坐在餐搖椅上,把他推來旁邊,讓他看得到大人!
這樣大人既安心,小孩看到大人在旁邊也開心,是不!

在我們使用一陣子後,都覺得它cp值甚高。
連王先生現在也這樣深有同感呢!




後來,大概是這個時候,
我們開始給懷白一點點的副食品嘗試,
滿4個月後,還真的就時常流起了口水,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開始讓他吃副食品時,
以試試看,感覺不好、或接受度不高的情況,就打住的心態
我起初讓他吃白粥打成米糊,他看起來挺喜歡的,邊吃還會討呢!

求好心切的奶奶,直覺得白粥沒營養
後來接著那週,婆婆很用心地特地去買了"千阿骨"來熬高湯
加了胡蘿蔔、吻仔魚打成了我上圖中的那碗粥
他也是超捧場的!

不過,那維持了幾天,我們就沒有再繼續了!
因為,自從吃到了重口味的粥後,
居然開始排斥起母乳了,泡的還可以勉強接受,
母乳就真的要和他耗很久的時間,說不喝就是不喝,很有個性

一山還有一山高,他沒想到他媽咪也很有個性
不喝,就先讓你餓吧!
我可不接受說情的,不喝母乳,也沒有其他的可以喝,
最後,受不了餓,也是乖乖地喝了啦!


只是自此後,我們就沒有再給他那麼重口味的粥吃了!
有時候想到,就打一碗白米糊給他吃,
沒想到,就只有喝奶
這倒是吃的很隨性,沒有特別要求

但比起喝奶,他似乎更喜歡吃粥(米糊)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有說到和標題有關係的內容齁!
那個,標題只是打個讓它不要空白的啦!
不是啦!偷懶不想分好幾篇寫,通通丟在一塊啦!


這週的清晨,稍來了一份懷白的禮物
王先生去收了包裹回來
上面收件人是寫著我的名字
我還想著,怎麼這麼難得,會有我的禮物
還是寄來台中的!
拿來一看,原來是小百寄來的禮物
要給懷白的禮物





在懷白吃完粥,已經快要禁不起周公的呼喚時,
我把這可愛造型的"虎王"毛巾拿到他面前,
他馬上有了精神,還把玩著它許久呢!

這個造型毛巾,我大概會一直都捨不得拆下他的包裝吧
真的是有夠可愛,和懷白又超級貼切的啦!

小老虎,額頭上的王字
似乎是懷白的標記般
我會把它好好收藏起來,它就不拿來用啦!是懷白的玩具了


把玩了一陣子後,雖然依依不捨,
而睡意來襲,
還是瞇瞇眼地要跟"虎王"說:我先睡一下!等等起來,你在陪我玩齁!


出生都這麼一段時日了,還可以收到大家給懷白的禮物!
真的是啾感心的ㄋㄟ



還有這麼多質料很好的毛巾、浴巾
齁!怎麼這麼棒啦!



在這裡,讓懷白向各位破費了的叔叔阿姨們說聲:謝謝大家!
不管是我媽咪有提到或沒提到的,我們都有很珍惜地在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