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清楚好孕棉的效力有多大,但很樂於和你分享.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效力有多大~
但,在我一有二寶的時候,就有熟識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好孕棉可以分享!

有的人會覺得這很沒有根據,但就像抽到捧花象徵的意義是:妳很有可能是下一位幸福的新嫁娘一樣.
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相信,都沒有甚麼對錯的.
起初,我也是沒特別去想到可以來分享好孕棉,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奇怪的行為.
後來,我想到去年在我結婚會場抽捧花的十二位好朋友名單裡,今年就已經有四位都結了婚.
重點是,抽到我捧花的大堂妹,也趕上了百年新娘的列車.
我就想,那姑且不論有沒有效力,可以做到的範圍內,也要來分享分享自己的好孕.

好孕棉這名詞,我也是在準備要當媽後才聽過的.
它是,懷孕中的準媽咪將之前未用完的棉棉,分享給也一樣想要有寶寶來報到的女性朋友們的一項特殊活動.
據說,用法是受分享者將它壓放在枕頭下,等待到下次好朋友報到時,拿出來使用.
會有很大的好孕機會唷!

之前,我一直想,我在台南時好朋友來時用的棉棉,不是專屬的.
這樣,應該不算吧!

後來,回到台中時才發現~
咦~這裡有我台中專屬用的棉棉耶!
這樣我應該可以也拿出來和渴望有小寶寶的朋友們分享囉.

不過,剩下的數量不多,而且也已經有三位口袋名單要分享的對象.
想把僅剩的,不過我又不好意思問身邊的朋友有誰真正渴望也想要、同時相信這不太有科學根據的行為.
想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當然是認識我、或我認識的朋友更好!

如果你不是認識我的人,也歡迎你用悄悄話寫下你真的很想取得的原因、也同時讓我認識你,我也很樂意與你分享唷!

僅存的三份,我會在FB同步發放消息!
有需要的人,請在10/20前用悄悄話告訴我.
如果索取的人超過三名,我會篩選三名最迫切的朋友來分享,也請各位見諒.





-----------分隔線-------------------------
國慶連續假期,來去新光周年慶(10/09)

紀錄:

懷白1y1m1d 體重10kg 身高82cm

小龍女 孕18w

胡胡目前增加體重 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