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懷白記錄,要來補敘囉!



100.08.13
11個月大的懷白,和我們一同參與了百年的大學同學會。
主辦人曉恩選定了很具歡樂氣氛的美式餐廳chili's。
懷白的美式餐廳初體驗就是今天啦!
好好命唷,我是一直到大學,來到台中念書了,才知道甚麼叫美式餐廳,嘗過法式達的滋味耶!






大學同學會,今年還是依舊選在大家都熟悉的老台中。
地緣的關係,在這裡,南北各地的同學要聚集也方便得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夥兒平常都還連絡得很勤的關係,覺得大家都沒有變太多耶。
除了大家的職業去向變得多元了之外,昔日同窗的熟識感,還是仍舊,感覺真不賴。




所以說,同學還是要多聯繫的。
平時大家都忙,但喬定好的時間,可行的話,我們夫妻檔是說好,盡可能都會參與的。
然而,從今年起,我們的行列變更為2+1囉!







(其實,不說會不會有人已經想到,才不是2+1呢,是2+2吧~只是,那時候還甚麼都不能說。






連續兩年都肚子藏著一個來參加同學會,哈,請放心不會有下例了~~~~~~吧!



懷白也真得很會挑耶,一碰到肅貽(女生),就馬上黏緊住人家,一點也不害臊的齁。

小男生,會撒嬌的年齡應該也有期限,為娘的我,其實就很樂在他黏我緊緊的時刻說。
這時光很短促的,所以要好好珍惜。




看到是叔叔,還是陌生臉孔的,就會一直盯著人家看很久。




阿~一點都不慢熱的懷白,很快就可以和大家熟透了。





為娘的我,帶他參加同學聚會,好輕鬆唷!
因為懷白總是在別人的手中懷裡,也不哭不鬧的人人好。




我想我有勇氣這麼快地又在肚子裡裝進一個。
有很大的因素是懷白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這樣的好照顧因子,也許是可遇不可求的。
而我也不想在小龍女還沒有出生前,就拿她和哥哥做比較。
但倘若再來一個好照顧因子小龍女,我會很感激老天真的對我特別眷顧,哈




發現每個男生抱小孩的手勢都很不一樣。




怎麼一樣是環抱,這個看起來特別的不協調。



王先生算是訓練了近一年的老手。
上手了許多。

當爸也是沒有甚麼絕竅的,也不必甚麼先修,因為就跟當媽是一樣的。
等你當了,就自然而然甚麼都會了、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了。




手拿著黃小慧的喜帖,心裡有很多的百感交集。
我就知道,好酒沉甕底,妳這一番也算是迎頭趕上了耶!


而且還是遇到這麼疼愛妳的柯先生、和疼惜妳的好婆家,真的好為你高興。
就說了,心境往好的地方去,人自然就也會往好的地方去。




把妳交給柯先生,我們大家都很替妳放心唷!





多虧了同學們和懷白的熱情相處,才能讓我好好地品嘗chili's的美味。





沒忘了也要幫懷白準備他的食物,除了特別交待不加鹽的馬鈴薯泥外,淳子還特地幫他準備了店裡小朋友也可以喝的柳橙汁。





恰恰好,剛學會用吸管喝水的懷白,也捧場地喝了不少。





小卓拿著水杯墊在吸引懷白的目光。






柯先生看起來也是愛小孩一族。




懷白的怪表情功力,還是一直都沒有減弱。
真是與日俱增,有過知而無不及阿~




這兄弟的guts表情,也不知到哪裡揣摩來的。





出來偷閒玩耍,還有這麼一大群人在幫我顧小孩,呼~我好幸福唷!



今年的同學會敲定時間,因為有些緊湊,所以參與人數沒有以往得多。
但不管有多少人能來參加,不能間斷停辦是宗旨。

少少人的聚會,也是待到了快近三點多,桌客都離席了,我們還是賴著都不動。




本年度支持度破表的當屬盈潔了!
她千里迢迢地坐了6個小時的轉乘車來赴我們的約。

說到這,我不禁想到,我婚禮的時候,她也是這樣千里迢迢來的,看到她的時候,讓我好感動唷!
因為自從盈潔她大一轉學回台東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了。



難得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又把大家都拉在一起了,怎麼說都應該好好地感謝每一屆辛苦的主辦人。






懷白在和我們拍完這張心機的搶鏡露肚合照後不久,就電力耗盡了。
乖乖地躺回推車充電去。




不久,我們也離開了這短暫的相聚時光。





請店員幫忙拍下這張美中不足、晃到的合照。

將就將就地,也要好好留存,這是我們的百年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