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烤肉的大大小小東西,量販店,一次滿足所需!





唷耶~文章進度有了大進展,總算來到懷白一歲後的記事囉。




懷白的第一個中秋節,我們全家出動採買。
以往,家裡的中秋節都是婆婆準備一大堆的好味,以供大夥兒烤肉。

我還記得我還不是以媳婦身分去王家過中秋節烤肉時,婆婆總是會大準備、特準備的"款"好多食材。
知道我愛吃海鮮,每次都會有好幾大袋不同食材的海鮮貨。

今年,不是我以媳婦的身分第一次在王家過中秋。
但卻是第一次可以吃烤肉,因為---

去年的中秋,我在坐月子呀!
家裡也因此停烤一年。



睽違了一年,這個中秋過得特別的意義非凡。
我們和婆婆說好了,今年就讓我們來準備烤肉東西。
讓婆婆休息一下,不用像往年一樣跑了好幾個地方準備烤肉食材、器具。

所以,早在好幾周前,我和王先生就說好,要找一天帶懷白來去量販店大逛特逛一番。
在這裡,不僅烤肉食材、器具一應俱全,就連葷食、素食也都好多可供選擇。
真是不賴,懶人的準備方法,走一趟大賣場就對啦!




一開始還在擔心中午過後的時間來大賣場,懷白會不會想睡覺。
所以還推了嬰兒推車進賣場。

沒想到,進賣場後,懷白看到熱鬧的人來人往,精神大好,根本一點睡意也沒有。
結果,就出現了賣場大推車載著懷白小推車的情景。
而他開心地坐在大推車前的baby座位,像是在坐他的單車前座一樣非常地自在。





兩隻手也非常安分地乖乖抓緊扶手。
是個出門會安靜聽話的小孩。





在田野間騎單車有微風吹拂,這裡有舒適的冷氣風侍候。
在田野間騎單車有綠油油的稻田可供眼睛舒壓,這裡有看不完的新鮮貨可供研究。
懷白的目光,可是一刻都不得閒的東看看、西看看。





這一滿車的戰利品,雖然好多是滿一歲後的懷白,還沒有開放給他吃的。
我想,明年的這個時候再來一次中秋大採買,懷白應該就會說:麻麻~我要吃這個行不行?那個行不行?
到時候,應該會有更豐收的ㄧ車。


是說,量販店好買歸好買,一個心花怒放地大搬特搬的後果。
除了是看起來很有成就感的大豐收外,小朋友可也是一次就出走了好幾張。




今年的中秋節是星期一,一連三天的休假,真是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對於放休假實屬珍貴的我而言,有這種連休假是最棒最棒的意外福利了。
假日媽媽,多一天可以陪小孩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哩!

家裡預定了星期日晚上要烤肉,所以星期六晚上接到書旻的邀約。
就二話不說地去湊繞鬧啦!




書旻家離我們家開車不用10分鐘的距離。
說走就走地很愜意。




社區的庭院設計,也不用擔心車輛來往進出,小孩都玩得很盡興。
懷白還在那,爬來爬去的呢!






我也好喜歡這樣寧靜的社區住宅唷!
感覺居住的品質就很好。

努力努力,有願就有力是吧!
向在市區擁有這樣一個好環境的住宅邁進~
不一定要是透天,大樓也很好
王先生,我們一起努力~






書旻還準備了煙火,要給小朋友驚喜的,煞是有心。





隔天星期日的晚上,我們也在自家門口擺了兩爐火爐烤肉。
一爐葷食、一爐素食。

發現最後大家也沒有吃多少的,就說都吃飽了


大家都好喜歡餵懷白吃東西。
看他吃得很開心,大夥兒也就跟著很開心。

這個中秋節,沒有很豐盛的烤肉食材。
但全家上上下下,都很歡心。








當晚燈光不足,就沒有太多相片可以呈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