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B的朋友們,一起來幫忙共襄盛舉吧!登入FB後,點我按讚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好奇寶寶牛仔褲在FB舉辦了個活動,媽咪們只要帶著寶寶(穿好奇的限定尿褲)到任何地點完成當週的挑戰主題。
拍下符合主題的相片,上傳到活動網址,即可參加活動並有機會得到豐富的大獎唷!


當這個時代的媽咪,實在是有太多樂趣了!
網路上不只能夠搜尋到找不完的資料,還有好多好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讓自己和寶寶都留下特別也專屬的回憶。

衝著要為懷白留下有趣的童年回憶和紀錄,以及活動的誘人獎賞,要來靠藉大家的力量幫忙啦!




我其實是因為這次的活動才知道,原來好奇有這麼一款時尚的牛仔紙尿褲。
讓寶寶有不同如以往的尿布look呦!

牛仔褲的壓紋印刷,再加上仿貼讚的設計。
真的是超飛遜的耶!



活動的宗旨目標,是希望拔拔麻麻們不要因為小朋友還小,覺得要帶他們出去玩耍很麻煩就都宅在家裡。

正恰逢懷白已經開始解禁的現在,抓到有這麼好的活動當藉口,怎麼可以錯過了呢!
我想跟著懷白完成這次為期八周的任務,拍下一張張有趣的相片當作回憶。



懷白的脊椎骨其實還沒有硬到可以自己挺身騎馬玩耍。

一回生二回熟的適應下,到後來也會跟著作勢會搖屁股了呢。
對於首次嘗試的搖搖馬也是害怕的成分比開心居多。
所以沒有很帥氣地騎馬英姿,就也不計較了啦。
請體諒拔拔麻麻還要小心翼翼地顧好你,不讓你從馬背上摔下來,可還真是膽戰心驚的呢!


在回家細看一下騎馬系列拍照的成果,更加由衷地覺得這個活動時在是太有意義了。
它應該也無形中替許多有小孩的家庭,不論是拔拔麻麻,或是小朋友,都創造了很多美好。



繼做完月子後的二週,和中間一次回來外婆家住一個禮拜。

這週,因為爺爺奶奶要去大陸玩個幾天。
懷白回外婆家度一個為期兩週的長假,我們全家上上下下都超開心的。

難得的下班後就可以看到懷白的上班生活,更是令我捨不得倒數著這兩週過後,又要回到假日才可以看到懷白的日子。
為了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時光,網誌的更新可能會變緩慢了。
誰叫我平常只能靠著整理懷白的相片,紀錄點滴來想懷白。

阿~現在這段時間,天天都有懷白可以看、可以陪啦,看本尊要比看相片寫網誌的感覺好多了,就讓我偷懶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