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偷偷地一次長了兩顆牙!


假日媽咪,很多成長都不是第一手消息!
星期三的電話裡,聽到王先生說,懷白長牙齒摟 。
還很懊惱地覺得,齁~說不定上周就長了,我怎麼會沒有第一個發現啊!

假日媽咪,有時候特別羨慕可以親自帶小孩去打預防針的媽咪;
也羨慕小孩學會開口的第一聲是先叫麻麻的媽咪;

還好,懷白的第一次翻身,幾乎都是假日我回去時在幫他訓練的,所以我是第一個看到的!(有減緩一點點的不平)


這禮拜回來,重要的任務就是,幫懷白的小白齒拍照記錄。
拍小孩的牙齒好難唷!
懷白好像越是知道我的目的是拍他牙齒,越是閉得緊。
要不,就是給我來個"伸舌頭"
反正,就是很吝嗇展露他的小白一二號就對了!

導致,拍了一堆找不到焦點的相片。



百中選一,才選出這幾張經典。

要等他自己"開口",實在是太難了!
不得已只好"動手"幫忙喬拍照角度,但我有很小心地不要去碰到他的牙齒。
奶奶說:碰乳齒,小孩會拉肚子!
外婆說:碰乳齒,小孩牙齒會長歪!
阿~既然兩個阿嬤都這樣交代,就小心為妙啦!

許多小朋友的第一顆乳齒,好像都是長在下排門齒,懷白也不例外。
紅通通的牙齦根部,依稀可以看出來兩顆小白在探頭。



將~將~將~醬~~~~~~~~~~~~~~~(出現囉!)


獻上懷白成長過程的小白一二號,和大家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