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的小放風,選擇來去15分鐘車程可以到達的港區藝術中心後花園走走!



懷白總算開始慢慢被解禁了!
這表示,日後懷白的相片可以漸漸脫離單調的被單、嬰兒床、或是遊戲間啦!
然後,我也可以開始想,怎麼讓懷白那櫃外出服都拖出來穿啦~
oh~ya~    ^^b

趕著太陽下山前,今天是個涼爽的好天氣,
懷白睡午覺醒來都已經四點多了,
但說什麼也都一定要帶他出來走走!

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小時。

出門接觸人群,
看看戶外五顏六色的花草、池裡的魚,
踏踏不同觸感的草地。

懷白的喜樂都表現在臉上了,而娘親我的喜樂內斂地放在心裡。
謝謝王先生的"誠意",我越來越喜歡載懷白出去玩耍了,因為他總是會給很多回應。

我們約婆婆和我們同行。

是懷白的面子,婆婆才破例給照好多相片。
她總說自己不上相,小孫子可愛怎麼拍都好看,上相得多,拍他多一點,她就不用了。
我們都跟她說,就是因為不習慣面對鏡頭,一開始才會覺得不自然、不上相,多拍久了就會習慣,自然就好看了!
看得出來,婆婆和公公都因為小孫子的出生,心境上有越來越年輕化的改變,我們都很開心這樣的轉變。
讓懷白去感化他們吧!
王先生說,媽,要跟上潮流,現在不是以前底片貴桑桑的年代,記憶卡拍滿也不用錢,不好還可以刪,不用擔心啦!
好吧~那就以讓大家日後會向他們說:哇!
懷白有這麼新潮流思想的爺爺奶奶,真幸福耶~為目標邁進

懷白,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讓懷白赤腳的踏在草地上,他還是沒能馬上習慣![圖左一:一臉假裝鎮定樣]
這樣是要怎麼當鄉下小孩啊~
赤腳踏地、奔跑,是鄉下野孩子...阿~不!是小孩子都會經歷過的童年呦~
你拔拔媽咪都是這樣長大的


抱離開草地面,
就開始劈哩啪拉地手舞足蹈!


左手還會指著前方要向前,就差在還不會說:我要去那裡~ [圖中]
右手一陣狂揮,我看拿個馬鞭給你,你還會說:駕~~駕~~(鞭策狀)呢!   [圖右一]

來一連續動作,看你有多high!

你拔拔還在擔心,
這揹帶的設計,
坐立的部位,
對男生來說,會不會不舒服!

但我看你的表情,
你拔拔應該是多慮了齁!



港區藝術中心的佔地不大,
平常都會有很多外地觀光客人擠人,
今天倒也沒有!

室內館也沒有開放,所以逛了一圈,
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太陽也快下山,天氣轉涼,
草草地結束午後的放風行。

而這個車程很近的景點,大概以後會是你常常來走踏的後花園吧!


肅立在門口的背版,林列了許多當地附近的有名小吃和特色餐廳。

有好多是連王先生這當地人也沒有去吃過的丫~有空,一定要來去吃吃。
那個~背版上寫的 第2處 士官長桿麵
在藝術中心邊牆後方不遠處,很近、不難找,
也有不少電視台採訪過,
麵很Q,是真的不錯吃!
正餐時間,生意爆好!
但就是啊~不太適合天氣太熱的時候去吃,因為那裡~沒有冷氣
人真的是不能被寵的~現在天氣熱的話,沒有冷氣的店,第一考量就被我刪除了!


----------------------------------------
[後記]

來講一下,懷白今天的穿搭吧!
真是有趣~ 第一次寫穿搭耶!

主題是:懷白的長版衣!



這件藍領衣服,也是早在懷白還沒叫做懷白的時候,
就被我在特賣會上買下來了!

新手媽咪對買小朋友的衣服,真的比較沒有概念。
初生兒骨頭超軟,後來覺得其實好穿脫真的比較重要,以至於好多衣服都沒讓他穿到。

這件3m的兔裝,是兩穿的。
釦子是兩面扣,可以扣成褲裝,也可以扣成裙裝。
懷白的大骨骼,這件衣服要扣成褲裝,他老早就穿不下。
但我仔細算了一下,他僅僅穿"兩次"耶!


趁著這陣子,天氣似乎已經漸漸要轉暖和,薄長衣可以出動了!
過短的袖子,把它當作是七分袖;
扣不起褲裝的下半身,扣成裙裝當長版上衣!
誰說只有女生可以穿長版衣的,我也有耶!
還配上一件藍玉點點的褲子當內搭褲。

哈!~有兒子,也可以開始想他的穿搭,讓我覺得生活變有趣了耶!





反正水藍色的衣服,
再加上懷白的一副man樣,
我想,沒有人會懷疑他是女生的!




懷白murmur:看我喬二郎蹆的樣子,很man吧!

覺得我這樣穿有點娘的,請舉手去跟我媽咪反應。(應該還好吧齁~)


拔拔跟媽咪說,不可以把我打扮成女生樣,他會瘋掉。

這樣穿,沒有聽到異議~棒
有空的話,我要開始想假日要怎麼幫懷白穿帥帥囉!



拔拔說,懷白很怕熱,這薄薄長衣假七分袖,不錯!

奶奶也說,這樣衣服長長的,肚子也比較不會著涼,讚!

媽咪我說,可以看你穿著我買的衣服,怎麼穿~~~都~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