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記得在懷孕的時候,拔拔曾經向她說過:希望以後我們的小孩,男的像小新!女的像小丸子!
(這樣,算是胎教嗎?@@)






王先生的搞笑個性,大概有一大部分是受蠟筆小新感染。
是說這類的卡通,很多家長都視為不讓小孩接觸的影片,我們家的王先生卻很愛。
而我實在是覺得,若我有這樣的小孩,那真的需要很大的EQ才行,每天應該都會有應付不完的新鮮事吧!

懷白雖然也很愛露屁股通風,但我實在不敢想像我們家有一位小新,會是怎樣的場景?








倒帶回顧,第一次和懷白相見歡的時候,他胖嘟嘟的臉龐,我們都還真的覺得他和小新有幾分神似呢?!

莫非,胎教的力量真的這麼神奇!!!





翻出前陣子幫懷白拍的側臉照,赫然發現,小新的影子居然一直都在!






以下,烏龍的事一樁,簡述:

平常在家,王先生呼喊懷白有自己一套瘋狂的口號和別人都不一樣!(我們都學不來,也...不想學@@)
他自己改編了王力宏代言麥當勞i'm lovin' it我就喜歡的橋段
"bala~ bala   ~ba~~~ i'm lovin' it"唱成"白白~ 白白   ~白~~~ i'm lovin' it"
而且每次都是用很誇張的聲調和分貝在唱的!
(我有根據地懷疑,懷白會先叫拔拔,一定是每天耳濡目染地聽著白白~,卻聽成拔拔~的音,才脫口而出的

有一天,王先生轉著電視台停在蠟筆小新那台看到播放完畢後,
上樓進到房間,
看到我和懷白正在房間大床打滾玩耍,

張大雙臂地一個飛撲,撲向懷白
居然脫口而出地對著懷白呼喊:小新~~~~~~~~~~~~~~~~

說完,才發現自己叫錯了,尷尬地看著我和一臉茫然的懷白!






是有沒有中毒這麼深的拔拔,才剛看完小新,就馬上忘記自己的小孩叫什名字。







在麻麻眼裡,你才不是小新哩!
你是最會跟媽咪撒嬌的懷白,最愛你摸著媽咪的臉頰,深情地和我對望。





愛你和我玩遊戲或學數123時,專注的眼神,懷白是個喜歡聽媽咪說話和唱歌的小孩。

你喜歡媽咪邊數數,邊用手指頭比著1~2~3~4~5又倒著數5~4~3~2~1。

你喜歡聽媽咪用不是很標準英文口音但還算有節奏感的唱著ABCsong和簡單的英文童謠。
你喜歡媽咪邊唱童謠邊附加帶動作,沒有動作就左顧右盼地不捧場。

你喜歡用紗布巾和媽咪玩躲貓貓的遊戲。





而我,只要能讓你開心又不過份寵你的任何事,都很樂意去做。

你說?!每每看到這迷人的笑,我能不為你傾倒,不為你掏心掏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