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 媽咪約爹滴飯後要散歨
沒等爹滴回答 我就先回了媽咪說 我也要去
爹滴直覺得回了我第一句話 :我有沒有聽錯?
我心裡的OS"你沒有聽錯! 我是說真的"
可見我不喜歡運動的習慣不是只有哲這樣說而已
爹滴也早已是習以為常

延續昨天的大開心 今天一切都很順
唸書也格外地順
原來待我放寬心 靜下心來做事情 一切都變得清澈多了
好喜歡好喜歡今天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每一天
生活變得有重心後 自擾的煩惱自然也就遠了
心虛變得渺小  
反之 現在我有滿滿的鬥志  做我決定奮力一拼的事

連續三天圖書館的日子 大開了我的胃口
一定是我有用功的緣故 所以肚子特別地容易感覺到餓
又是一件讓我覺得意外收穫的結果
非常好 回家最好的事 就是不用煩惱這餐要吃什麼
因為只要是媽咪準備的每一餐 對我來說 都是最最美味的

規律的生活  規律的起床睡覺
要努力的是  規律的運動
小王子 我有把你的話聽進去喔!

其實除了想要養成自己運動的習慣外
和爹滴媽咪出去散歩的收穫
絕非只是如此
一路上  我都走在爹滴媽咪的中間
感覺彷彿回到小時候我總愛睡在爹滴媽咪中間一樣
有被保護的感覺
不一樣的是 我變得高了 和爹滴媽咪快要呈一字狀了
我想著的是 有朝一日  我也要快快是保護爹滴媽咪的女兒
和爹滴一搭  和媽咪一唱著地
這時刻讓我很珍惜
爹滴媽咪偶而會有鬥嘴
我跟媽咪說 : 我給你靠 有想說的話可以說出來 不用怕!
爹滴聽了似乎有幾分吃味
我趕緊說 : 這樣媽咪才不會把心事憋在心裡得內傷阿~
爹滴常說 我們家大概就屬媽咪最可能是憂鬱症高危險群了!
一路上走著聊著 今天我們聊出了個新話題唷!
媽咪和我都在今天提出了想要定時辦家庭會議的想法
我說 我也想了這想法很久了!
媽咪說她也是 這是我們的默契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
爹滴似乎也覺得很新鮮
富阿~就屬你最難和我橋時間開家庭會議囉!
媽咪說 不到三此以上的當然要處罰啦! 看是請吃飯或怎麼樣之類的啦~~!
這一刻 覺得在家真是好 
因為無論如何  都還是有家人相挺著


中午回家吃午餐休息的時間
最近習慣看大愛頻道的"春暖花蓮"
是一部我最近很愛的戲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