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又幸福的一週
在我們家這條街上  連續有兩人家的女兒要出嫁呢!
整條街都瀰漫著幸福的氣氛
快到中午的時分
左右鄰居機車車陣出動
整好隊伍往餐廳移動
我是給爹滴載的
媽咪沒有空去
一行機車隊五輛機車
煞是像極了抽鑰匙出遊的年輕男女車陣
好是快樂!
小小滿足了一下我大一沒有和班上女生出去抽鑰匙出遊的遺憾
我在機車後座鬼吼鬼叫的
爹滴應該也瞬間覺得他年輕了起來
而且~載的還是家裡的大美女 一定格外地感到驕傲才是



到了婚禮的餐廳
果然是滿滿的幸福感
只有一家辦喜事的話 就遜掉了!
今天鐵定是個大好的日子!
大家爭相辦喜事
一個小小的新營算是大大的小園餐廳了
一下子塞進四家人家在辦喜事
那熱鬧程度還真是不賴!
辦一次喜事 有四倍的熱鬧感


我爹滴最近每次看到別人家在娶媳婦或是嫁女兒
都會說   哪天我們家的女兒要出嫁的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請不請的到20桌的人?
(他的意思是說 我們家的人脈不廣)
今天倒是跟爹滴聊了很多結婚的事
小弟說 他至少要在留我個八年才能讓我嫁了
(他一定是擔心爹滴若是提早退休以後  沒有人幫他出學費)
我很認真的算了一下八年
29歲 是不適合結婚的一年
隔壁阿姨問我理想中想要幾歲結婚
我沒有太久的遲疑就回答28歲
(這已經快要變成是官方說法了)
(那也要那個時候有人要我啊~天真滴以為要幾歲結婚就可以幾歲結婚)


明天同樣地點同樣時間 還有另外一攤喜宴!!

外註:
   這星期最Shock
   我的超級好朋友戀愛了!!
   對象  居然我也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