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走路都像是走在健康步道上的感覺
好不舒服唷!
連我得意買對了的綁帶改良式羅馬涼鞋
原本以為可以撐到孕期結束
百搭又方便
透氣又舒服
現在卻開始有點"憋"了!

我開始感覺到孕期的不舒服了
怎麼都已經到了後期
突然才來給我冒出來這個考驗啊!

陸續看著體重計漸漸加重的數字
按壓自己的雙腳
還沒有達到人家說的按下去就一個凹痕
久久才彈起來的境界
以為腳只是長肉了

沒想到我的腳居然也開始水腫了

又加上感冒開始吃感冒藥
代謝大概因此變得很不好
再來我真的要把紅豆湯當水喝了拉

更火上加油的是
我的腹部居然起了疹子
奇癢無比
癢到還會發痛
都不知道是疹子本身引起的痛
還是肚皮在撐引起的痛
總之我現在是一整個全身不舒服

媽咪很貼心地幫我煮了紅豆水
小弟也很體貼地幫我提泡腳水
希望我的水腫期趕快過
要不然我整個人都真的快要懶上加懶了
現在可以休息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連早晨的散步運動也都停滯了一個多星期

肚子越來越大
我的睡眠品質已經不如從前
現在是要躺下的片刻也難過
要起床的片刻也難過
平躺時腰部空洞太大很難過
側躺時腳沒有辦法抬高也難過 
腹部和背部都懸空也很難過
試了各種方法
又不想買"貴傷傷"的媽媽抱枕
只好四周拱起了一座枕頭牆

我的小寶寶很愛把我的肚皮撐硬
很愛挑戰我的極限
(現在打字的這一刻 我的肚臍又被他撐得不能凸得再凸了)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