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八個月的產檢
簡醫生依舊地一句招呼語:這個月好嗎?

我的回答有了變化
"不好!!!很不好"
我的右腹部起了疹子讓我很難過

醫生一看就說這應該是帶狀性皰疹
還跟一旁的實習女醫生討論起來
妳說這像不像帶狀性皰疹
後來還是慎重地幫我先掛了皮膚科
腹部的問題就交給了皮膚科的醫生來診治

照了照超音波
頭啦!心臟!脊椎!一些大概的器官
不用醫生特別介紹
我都大概已經可以看的出來
從滿六個月的產檢後
醫生就告訴我胎位是正的
一直到現在聽到的都是好消息
看來是沒有白費我前陣子都早起散步

所以沒意外的話
我會盡力讓自己趕快做好心理建設---我要自然產
我想 這樣應該對我和寶寶都好
只不過是
我到現在還是好難想像
我的身子這麼小
怎麼把他擠出來啊!!!

胎盤的位置 羊水的位置
醫生都一一地說明指出給我看
但我真的都是有聽沒有看懂啦!!!= =

一切都沒有什麼問題
我像是又從醫生手中拿到了一張好寶寶卡
表示我和寶寶一個月來依舊表現良好^^

轉診看皮膚科
等了好久的時間
醫生看了看我的右腹部
劈頭就說中了我的症狀
他說那是帶狀性皰疹
好像是會沿著一條神經元長
長在右腹部的話
就不會超過範圍到左腹部來

他說我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沒有足夠的休息 抵抗力變不好
才會導致如此

看了看我的傷疤
說是不是已經發疹了3-4天
我說:是
他說好發期會長到7天
之後應該就不會再惡化
但是整個到好大概要3-4週
噗~~~3-4週
我還有好久的時間要忍受

後來醫生在思考著怎麼開藥
是要開B級的藥    還是C級的藥
我對嘴問了一下:開的藥是B級的嗎?
(醫生大概想說 咦  這小女子還聽的懂一些些唷!!!)
(其實我也只是剛好前陣子有看到網路上藥品分等級的資料)
後來就說
目前還是先以不會傷及小寶寶  較保守的B級藥方來治療
開了一粒藥丸和一條藥膏給我
王先生說擦藥後隔天看起來傷疤似乎有好一點了
而我還是覺得很痛啊!!!
但至少知道了這痛苦有個期限  我心裡舒坦了些

小寶寶最近很會踢
很常把我的肚子"ㄍㄧㄥ"得好緊好漲
也因為這樣常"ㄍㄧㄥ"得我的右腹部傷疤好痛好痛

卸貨期  就快要接近了
開始進入兩星期一次的產檢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