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八個半月的產檢上星期結束
拿到住院須知單
上面清楚地寫著哪些產兆出現的時候
就是準備要到醫院報到囉!

恍然才意識到
阿~真的就要生了哦!

這幾個禮拜陸續地準備自己待產的用品
小寶寶出生迫切需要的小物品
小寶寶的衣服在逛特賣會的時候也失手買了不少
兩個媽咪長輩都說小寶寶衣服先不用買太多
因為成長的速度可能很快
有時候買了可愛的到時候卻穿不到就可惜了
或是說剛出生要撿些別的''好帶''的小孩的舊衣來穿
但哪個新手媽咪受得了小寶寶可愛小衣的誘惑啊
我承認我就受不了
我看到可愛的小衣就會想馬上在腦海中
想像出這衣服穿在小寶寶身上的模樣
想特別為他而買
因為那是我對他獨有的愛啊!
買了幾件可愛的包屁衣,暫時先停手
等你出生,就沒有人攔得了我啦!

待產物品---ok
小寶寶的出院衣物---ok

剩下把東西都整理好放到待產包
至少在最初片刻生產的準備
我可以不用手忙腳亂了

多虧了恩典牌和一些阿姨叔叔對小寶寶的厚愛
目前
汽車座椅,餐椅,搖籃床---都有了恩典牌
推車,消毒鍋,溫奶器---都有了阿姨叔叔對小寶寶的厚愛而買的全新用品
嬰兒床---也已經有屬意的款式,等待時間更接近再搬回家
很希望至少產假中可以餵母乳成功
擠乳器(Avent手動)和泌乳飲品(karamalz檸檬黑麥汁---舅舅贊助牌)也已經都準備好了
所以配方奶的資訊就連看都不看
以免影響要餵母乳的決心

準備的東西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剩下的等別人建議在來衡量是否真的需要再決定
所以最近都在逛婦嬰用品店
等到有真的需要的就可以馬上知道要去哪買就好啦!
而且我發現逛嬰幼兒用品店的時候
我的心情真的會比較好耶!
可以排解也暫時讓我忘記要面對的很多難題

35W囉!
王先生說我的肚子大到像是隨時都可以生的樣子
我自己是也被晚上怎麼躺都不對的大肚子搞得很希望足月的37W不久就可以卸貨
但一邊又矛盾又私心地希望他還是如期是個天秤寶寶
是說如果他真的37w後迫不及待地希望快快出來當處女寶寶
我也適懷了啦!
只求他是個健康的寶寶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