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畢業後和大學同學相聚最頻繁的一年。



閒暇下來整理凌亂的相片資料夾,發現狂記錄懷白的成長點滴,而帶球跑的日子卻非常地不完整。
孕期有很好的藉口,要休息,一切都是為了寶寶好!
其實是,自覺孕期很懶散又狼狽,一點也不認同人家說的孕期是女人最美麗的說法,平常很愛拍照的我,在孕期留影的相對比例倒是少了許多。
出遊或聚會的留影,是我少部份帶球跑的紀錄相片。



才剛結束婚禮的類同學會,
兩個月後的年度同學會緊接著不久到來,
繼畢業第一年我和王先生當主辦,次年由阿怪玟錚接棒,這年是書旻哲安主辦。
真是不禁由衷要說班上的向心力真的狠夠,出席率一年比一年高,主辦也一次比一次用心。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晚到了許多,所以到的時候有大夥兒人都已經點完餐也用餐完畢,還好大家都很體諒我們不是刻意遲到,邊聊天邊吃飯的也耗到下午三點多。
為什麼我們車的人會遲到,絕對不是因為孕婦我動作慢的關係,至於是誰,就自己跳出來承認了齁!




身上的球盡是焦點,大家都搶著一定要合拍一張!
這種難得的機會的確不多,是我自己也很想紀錄一下的啦!
阿怪~我們是班上的雅婷雙旦!
這次看到阿怪攜伴參加,很開心!同學會總算有大躍進了,希望接下來的同學會,可以有越來越多人的加入! 
  

我也算小小貢獻了一個新成員啦!懷白~
(加註:懷白和玟錚同一天破蛋日呢!)
只不過是還塞在肚子裡,第四屆同學會的時候,在正式帶他出場齁!
想衝著懷白的面子要報名參加同學會的,請主動找下屆主辦小恩同學報到。


大肚子不只是那天的焦點而已,還是那天的話題。
胖子自嘲的摸著自己的那顆,大概和我七個月的一樣大!


小朋友同學也把隨手的背包塞進了衣服內,喬裝了一個大肚楠。
這顆坑坑巴巴的球裝得有點假。


但某個角度下,就還真的有兩三分樣!
阿你這顆,應該已經不只足月,我看快要生都有了吧!


3p同學,我有印象小童說她要報名同學會來看懷白。
你要記得攜帶她上車唷!


臭便同學,阿你也趕快貢獻個新成員吧!
我怎麼一直在鼓吹大家帶更多的大家來,因為這樣才會越來越熱鬧咩~


實際兩個人站在一起來比一比~
有沒有~有沒有~
胖子,你的肚子真的不比我的小齁!


好多人都問我介不介意給摸肚子,是也想沾一點好"孕"嗎?
沒有啦!開玩笑的~



餐畢,當然還是要大合影一下的囉!
大概是班上第一個新嫁娘加上大肚婆的雙重身份,
大搬風的數張團體照,我一直都是前排中間的那一位!



藍灰白格洋裝,是嫁妝六件衣服的其中一件,
當初為了新婚後可以一路穿,都買類娃娃裝或這種壓皺摺寬鬆的洋裝。


那陣子大概是我自從脫離學生裙後,最常穿裙子的一段時間了,
衝著要準備嫁妝的好藉口,買了好多洋裝,幾乎是天天洋裝啦!


肅貽算起來也是班上的班對啦!
只是在畢業前,沒有公開齁~
到時候,接到你紅色炸彈那天,可以想像又會是個類同學會啦!
期待ㄋㄟ~我還不曉得一大群人一起參加同學的婚禮是什麼感覺,但一定很有趣的吧!



阿刁自從畢業後,就一直走在數學老師的路上!
陸陸續續地班上也有不少同學都走在數學老師的路上了~
真的是好棒唷你們~


大家的路都不盡相同,
有一票人已經走在數學老師的路上,
有一群人繼續進修研究所接著也要成為社會新鮮人,
然後也有一群像我一樣畢業後就覺得賺錢才是王道的~
阿不管怎樣,大家都很努力在生活著,大家都很棒啦,是不是


主辦的用心就用心在這,往年都是餐畢就散會各自走人。
主辦在聚會前幾週,還默默安排好了續攤的兩天一夜行程,這麼用心,怎麼可以不共襄盛舉,而且孕期早也就習慣趴趴走,預產期將近,也打算這次就當作是產前的收心旅行。

[同學會day1]tea-work聚餐---南投親子窯---夜宿民宿趴


孕期,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算是很忌口的孕媽咪了!
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是偶爾解饞、解口慾的犒賞。
王先生不會管制我太多,因為他知道我平時就比任何人都還要要求自己!
買了數枝蛋捲冰淇淋和同車的齊分享,設定好GPS,前往目的地,多虧了國道六號的開通,要快速到南投更非是難事了!


但到了親子窯,已經過了可以做手拉坏的開放時間。
後來只好做做樣子、拍個照過乾癮。


我和黃小慧穿了姐妹鞋。
話說這雙鞋,可是陪伴我大半孕期的呢!自從inka平底鞋在我孕後期,腳水腫後,早就已經被冷凍束之高閣,在網路上尋覓好久的平底涼鞋,才看上這雙amai改良版羅馬平底涼鞋。
有鑒於前年也買了雙amai的馬靴真的超好穿,這次的眾多鞋款清單裡,排除眾議地就是非要再來雙amai不可!
沒有讓人失望的,它陪伴我一直到孕期最後,當中一次因緣際會,黃小慧說她也再找一雙好穿的涼鞋,跟黃小慧推薦這鞋,她買了高跟系列,也說很好穿~
妳說,跟著胡胡買準沒錯,這句話真令人開心~那是因為我也很樂於和你分享交流好東西啦!


主辦書旻,大忙人一個!
到哪,電話都接不完~


卓小卓,總算有和你的合照了~
離最近的,卻不是最常見面的~只能說,我們也都是大忙人一個啦!不...是兩個~



潘小百,走在數學老師路上的一位!
也就是很用心還挑選MIT的毛巾、浴巾給懷白的潘老師


硬是一定要放上來的一張,
大肚紀錄裡,沒有幾張角度這麼優的,不說看來都有170


看到這張相片,追溯時間是王先生退伍後的一個月內!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黃小慧說你過年吃的很好了,哈哈哈(他過年真的沒有吃得特別好...是平常就一直吃很好!)


郭大媽,今年的碩士畢業生,再來的社會新鮮人!
加油唷~很看好妳的堅韌耐力!


美津,碩士準畢業生,too!
接下來,要修教育學程!
畢業前的謝師宴沒參加,謂為遺憾後,第二屆和第三屆同學會都踴躍參加,真的要給你拍拍手,要繼續保持唷!


在親子窯旁的餐廳用晚餐,即便重口味的菜色,對要求清淡入口的大肚婆而言,不甚及格, 但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吃什麼早就不是重點了!


老闆也"沙密蘇"地投了很多硬幣,讓我們唱一路唱免錢的!

吃完飯,夜幕已垂。
動身投宿今晚的落腳處,很深山裡的翠巒山莊,一度還讓我們懷疑是否走錯路了,還好在狐疑之際,看到了指示標牌,才鬆嚕一口氣!
翠巒山莊,不是很講究內裝的民宿,但它的佔地真的很大,整棟包下一晚,可以容納我們20多人,還有不少空床。
打牌、唱歌、玩擲骰子哩咕哩咕,這一夜又好像回到大學生活,說有多自由就有多自由、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除了山裡的濕氣重,這裡平實的環境讓我們度過憶大學的一晚。

節目當然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說我們的主辦有多用心就有多用心。
將近午夜12點一到,要大家到屋外的草地集合,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跟大家分享野外山上的星星有多耀眼閃爍。
沒想到,不是,而是他準備了煙火要讓大家驚喜。
好久沒有放煙火了,自從小時候過年都一定會放沖天炮外,最近的一次放煙火記憶停留在大二時,王先生也買了一整包各式各樣的煙火,約我到都會公園去散心、抒發情緒、耍浪漫~



仙女棒,還是最中我心的煙火品。相對安全,相對低調美麗。



同時,也是可以靠得最近的煙火。


要飛得多遠、舞得多大,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還可以拍出這麼棒效果的光線暫留相片!!!
(這才是我要的咩。。。結果,王先生一直幫我拍不來)


所以找了黃小慧當我的模特兒,加特效手!

獻上這麼兩個完美的心心相印~大~愛~心~ 願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親情萬歲!愛情萬歲!友情萬歲!


(...請期待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