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王先生決選後,這周牛仔家庭的主題,就是這張經典了。



第三次的任務,是全家人穿帥氣的牛仔褲和寶寶穿好奇牛仔尿布褲,來一張牛仔家庭全家福照。
王先生很開心地說總算輪到我可以入鏡了呀!
由此可見,我們一家人有多熱衷在這次的活動上。

這張相片會勝出,完全是因為懷白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孩子的超齡表現,常讓我飄飄然地覺得不當星媽實在是太可惜了。哈


活動也已經陸續了一段時間,前三名的票數,從開票不久就一直遙遙領先的遙不可及。
要拿前三名,拿獎金,大概是無望了,不過基於支持這活動的用心,抱著玩樂的心情,還是會繼續地創造專屬於懷白和我們的有趣回憶下去。
遊戲規則依舊,先登入FB後,點此連結可直接到我的頁面點讚唷!

這周起,一天可以三張參賽照片都各投一票讚!
騎馬篇,還是要繼續支持。
與牛為伍篇,也是一樣唷。


有空、也記得的朋友們,別忘了每天給懷白各投一個讚唷。



決選的時候,上面兩張猶豫不定。
下圖是正常版,規規矩矩地三人表情也都沒有特別異常。
但就是沒有上圖的趣味性,衝著自己每看到那張懷白的表情都一定要笑好久的心情,想和大家也分享這份funny。







王先生和懷白有個共同特色衣服,就現成手邊有的、不用再重新添購的,我翻來翻去就只有白衣+牛仔褲了。
王先生是對衣服沒有太多慾望、能穿就好的人,衣櫃裡的衣服翻來翻去也就只有那幾件。


認識胡胡的人,就會知道我沒有幾件T-shirt。(自認身形很單薄,穿T-shirt很不出色。)
白T,印象中有一件,但年代久遠,早就太小件。
為了要搭配他們,我翻出了白色小外套。






星期日安姬姐姐要結婚,約好星期六我們就要北上幫忙、聚會、湊熱鬧。
還好這次的主題,不費炊灰之力地在自家後花園完成任務,讓我鬆了一口氣。






父子倆,真的越來越像了。






一顰一笑,都跟他爹低越來越相似。
讓我總是在心理滴咕,我也想要有個女兒像我啦!



七個月長了兩顆牙後。
最近,懷白又常常開始流口水了。
也許,小白三號四號大概是預約要來報到了也說不定。






牛仔家庭主題照的掌鏡人,是大姑姑。
大姑姑也和我們一樣非常熱衷於此活動,還不忘每周提醒朋友繼續支持新照片呢。




是說,牛仔尿布褲真得很搶鏡。
不管怎麼拍、甚麼角度,都很搶戲。
由衷地覺得它真的是尿布界的時尚設計典範哩。





看懷白穿得好自在。
幾周以來,不管上半身穿甚麼,都超搭、超match。



還記得懷白五個月大的時候,屁股一接觸到草地,就哇哇大哭起來。
十個月大的現在,已經可以在草地上玩得很開心了呢。




大腿小腿都是滿滿的紅豆冰,我想該來去添購防蚊貼備用了。




自己撩起衣角,很俏皮。




口水滴到嘴邊、下巴、脖子,哇~怎麼四個月收涎時,也不見你留這麼多口水啊!



拔草地的草,要拿給我,好像看到新奇的寶物一樣。





還偷偷地小藏一口要放入嘴巴,被媽咪我及時發現拍掉,出現這小可憐的表情。





阿~這動作是???
要和我對戰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