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拉票文,嚴重"累格"!
快來幫懷白拼人氣吧,這週的主題是和牛牛拍照,老規則,先來按個讚唄。

現在起,每天每次要投兩個讚囉~第一個任務的相片,也要繼續投讚




搜尋了一下附近哪裡有牛出沒。
我腦海裡的畫面轉來轉去,就是想不出來哪裡有牛群在大片草原上吃草的地方。

忽然想到,柳營-號稱是乳牛的故鄉。

就是這裏了,Let's Go!
出發,來去柳營的八老爺牧場。




進入八老爺牧場的鄉村道路上入口不久,沿途都有以牛為主題的美化、裝飾點綴。
索性停車下來,在八老爺的路上,幾頭石雕牛先讓懷白練練膽、看他和牛的親近度有多大。
從他的表情看來,顯然其實有些害怕。



懷白是那種對新鮮的事物都很好奇,卻不輕易放膽嘗試的小孩。
不是很熟悉的新東西,就不太會把喜歡或討厭的感覺形於色,就只是那種冷冷的態度、呆呆的表情。





多接觸一陣子後,才會喜歡就微微笑(慢熱型)、不喜歡就使性子掙脫(這時候就會很有個性)。





上車繼續一小段的路程,就可以看到大大石塊上寫著"八老爺牧場"。





我記得之前來訪時,總會看到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看看動物。
新營糖廠的五分車行程,也會安排旅客來此踏訪。(胡順說:新營糖廠的五分車會到的是營長牧場,不是這裡!)
這天,大概真的是受"假颱風"的影響,沒甚麼遊客。





牧場,顧名思義就是有一些畜牧。
除了有羊、兔子、豬之外,牛當然是這裏不可或缺的主角。

這個牧場是自由開放的,沒有特別收售門票,很適合近程的家庭、閒暇的小片刻周末來走走。
一來,它佔地真的不大,不用多久就走完一圈(要快速競走,大概只要5分鐘吧!),不必花很多時間就可以也做到帶小朋友出去玩之實。
二來,它不收門票,除非要到餐廳用餐、或買買牛的周邊紀念品,才需要特別花費;帶小朋友出去玩,這種不用錢的地方最好了,喔耶!



懷白的視圖卡裡,小綿羊是白色的。
為免混淆他到底羊是甚麼色的~我跟他解釋著,這是小黑羊,和卡片裡面的小綿羊品種不同唷!
哈,也不知道他真有在聽嗎?




小孩,根本就分不清楚什麼該怕、甚麼不必怕,大概就什麼都沒再怕的。

看到黑羊走近他,還想攀籠子過去給他摸摸頭(驚)!
媽咪我是看得害怕的要命。




看牛,也看得目不轉睛。
活生生的牛,會動來動去,他大概也比較感興趣的多。




看到大牛,就不太敢看牠很久。
我說,大概高大塊頭的人、事、物,對懷白而言都比較不討喜。





沒多久,開始歡歡的時候,連我都快抓不住。
八九不離十地就是-他累了,想睡覺。(當然因素之一,還可能是肚子餓了~但喝奶的時間還沒到,這因素直接屏除)

遞上一條視紗布巾如安撫巾的秘密武器,馬上鎮定。




沒有在那裡用餐。
離開了八老爺,懷白的舅公、我的舅啾帶我們到關子嶺一間叫"溪邊"的餐廳用餐。




那裡的環境很好,沒有高級裝潢,完全是個包圍在大自然的餐廳,旁邊有條溪,在戶外就有如在冷氣房般的沁涼。

但我覺得它的菜色沒有太有特色、也偏油,所以不特別推薦。




九個多月大的小孩,一直在創造每件事第一次的回憶。
投幣式的電動搖搖車,上次在童綜合只是讓他坐坐、沒有實際投幣給他玩。

這次,居然一連把那裡所有型種的每台車都坐過了一輪。(有幾台是別人家投幣給小孩坐,小孩不敢坐就跑走了,我們撿現成的,不坐白不坐)





很好奇的探索著是什麼玩意,也知道了方向盤是可以轉轉的。



盯著和他對坐的熊貓。





這類的搖搖車,我想設計者應該是專為再大一點的小孩設計的。
方向盤設計的和座位相對比較遠,扶不到握把,懷白顯得沒安全感。





又很想握。
只好小孩屈身往前握方向盤、我從後方緊緊地握著小孩。





舅啾的握法,就比較man了!
一隻手就搞定。




胡富小時候的喜好,就是他珍藏的那箱愛車。
所有玩具都可以和別人分享,就是車車不行。


看懷白似乎對車車的方向盤很有興趣。
揣測他應該也會是個愛車的小男孩。
說:不錯不錯!愛車的男生,不會變壞。(哈~是哪裡來的結論。)





處女座、屬老虎---理所當然歸類是同掛的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