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新玩意?那是保護你的屁屁用的啦!




因緣際會的有了這次nuk提供的試用,要多虧嬰兒與母親的Alice來版上留言。
推薦了我試用這瓶NUK-臀部舒緩霜,真是天使派來的禮物呀!




自認為懷白沒有嚴重的紅屁屁,但肉肉的懷白,大腿鼠蹊部倒是常常因為流汗而紅紅的。
除了勤換尿布、清水洗屁屁後擦乾、保持屁屁乾燥外,平時我不太愛特別使用爽身粉類的產品在他身上。
因為它的細粉容易飄散在空氣中,我自己都不喜歡吸入那細粉進入身體裡的感覺了,
更遑論是嬰兒不會說要或不要。

nuk的這項新產品,倒是沒有爽身粉細末亂亂飛的問題,卻也替代了它讓小屁屁乾爽的功能。




懷白的屁屁,只有偶爾在沒有注意到他已經大便沒有馬上換布布、或像前陣子因為奶粉的比例沒調好而拉肚子外,
大致都還算不錯,沒有很嚴重過紅屁股。

上週根據婆婆說,他拉肚子拉到屁股超紅的。
一脫褲褲,就在哭哭。害婆婆看了好心疼。

這週,我馬上就拿救星回來啦!
(因為我資料是留台南的資料,不是台中的,所以東西寄到台南,要不然就可以馬上讓懷白試用了。)




鼠蹊部,因為肉多,所以常常有紅傷。這也是我這次要試的重點部位。

懷白很小的時候,曾因為這裡紅通通,讓他每次只要拆換布布都哇哇叫!
那傷口鐵定是會劃痛皮膚,讓人很不舒服,那時用過中藥爽身粉,的確很有效,但也因為那細粉末亂亂飛,之後可以不用,我就都盡量不用它。

截至官網資料,這瓶臀部舒緩霜-
1.含天然植物成份,具高度抗水特性,能有效減低尿布疹發生之機會
2.豐富的天然深海鮫油和甘油混合後可保持肌膚柔軟滋潤
3.氧化鋅則可舒緩嬰兒臀部肌膚


用量不必很多,就可以塗抹很大面積。
當媽咪的應該常常使用自己的主觀感受套用在小孩身上。
像我自己不喜歡太多油膩膩的東西塗抹在身上,所以在懷白身上,乳液拉、藥膏拉,類似的東西,我都覺得取適量塗抹均勻就好,塗多一點並不會好的比較快啦!
 

幫懷白換布布前,我還是會習慣拿盆水放在適合彎腰的高度,把懷白整個臀部沁到水裡清洗乾淨後,在抱起來到鋪著乾淨毛巾的床上將水擦乾。
拿到nuk後,就只是接著多了一個步驟-----塗抹薄薄的一層乳霜在局部範圍上。

試用了幾天後,我每次重複的動作幾次下來,
每下次在打開布布要替換時,都會發現上次搽的乳霜都已乾掉、鼠蹊部也都很乾爽、沒有濕濕的感覺,
鼠蹊部紅線真的有比較改善唷!




當然,常換尿布還是王道!
要不,最近天氣漸漸暖和,我也比較放心讓懷白光著屁屁通風,我發現這他很愛。
而且,屁屁還可以乾爽得更徹底呢。

只不過是,若不想常常換洗被單的話,那至少一定要再床上鋪上一條乾淨的大浴巾。
我就有好幾次都經歷懷白光屁股通風的太愜意,愜意到自在的給我在床上當起尿尿小童來!

ㄆㄨ~還好,我有準備,不然啊!就常有洗不玩的被單了。


就是這一次這一次,我的浴巾鋪不夠,那次只鋪了這條小條的毛巾。
懷白居然就給我大喇喇的尿了出來。

還好還好,當時我就在一旁,來得及及時補救!


搞笑的懷白,居然尿完後,還給了我ㄧ個燦爛的大微笑。。。
是有那麼聰明到知道要用笑來掩飾尷尬了嗎?








阿~如果是冬天沒辦法光著屁屁通風的話,nuk的臀部舒緩霜真的是值得參考的好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