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的同學、同事,也都好喜歡我呀!


家裡的親戚和長輩,個個都好喜歡懷白。
常常可以聽見家裡的爺爺奶奶、曾祖,緣投ㄟ!緣投ㄟ!的呼叫此起彼落。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誰也無法預測現在可愛的懷白,長大後是不是會如眾長輩說的屬帥的那一群,但總覺得能投大家的緣,似乎比帥還來得重要。

很開心自從懷白出生後,就一直受到大家的愛戴。


待他長大後,我會告訴他,這一切並不是那麼地理所當然。
很多人不是理所當然地該對你好,相反地當你接受或感受到別人對你的好,一定要點滴感激在心頭。

去年初,和王先生決定結婚以來,地利之便,書旻和我們的聯繫也變頻繁了!
從安排婚事要與大學同學聯繫的前前後後,書旻一直幫我們很多。
懷白出生後,假日有空也很常來看看他。

懷白應該對他不陌生吧,而且兩個同星座的大男孩和小男嬰,似乎還很對眼呢!
一點也沒有遇見陌生人的感覺,也是笑呵呵的!


而且,懷白一整個很放鬆,放鬆到連舌頭都吐出來了!
書旻對待小孩很有耐心,套句我婆婆說的話,會疼小孩的男生,相對地也會很疼老婆。
我是不曉得這話的可信度有多高,但也覺得不無道理。


題外話,這個大男孩很聰敏、也很有家庭觀念,有興趣者,請內洽!
(這樣打,我會不會被當事人K...)
(但我說的,真的是實話。)


我們家懷白看他都看傻了,完全不會要求在旁邊的拔拔媽咪來抱他。
可見你也是很有小孩緣的唷!

繼黃小慧(第三位)將近邁入人妻,
我就開始期待起班上第四位喜訊候選人.....會不會又是個爆冷門出現。



那下一個會不會,就是你呢?
很期待中部的大家,以後大家的另一半也都能好相處,醬子一來就可以常常到彼此家串門子、假日一起帶孩子們出遊踏青摟。



懷白最近喝奶很不容易專心,若是邊喝奶邊和他說話,他就會覺得人家是在跟他玩。
根本就不會顧得嘴巴裡還有奶要吸。

連喝奶,也看傻成這樣,就表示拿奶瓶的人比那瓶奶對他的吸引力還大!

最近他新練成的功力就是用舌尖,
將奶瓶嘴抵住讓它的流量流不出來;
要不然就是用舌尖,
將奶瓶嘴弄歪向一邊讓奶流出來。


所以現在我們都會實施-喝奶不對看原則。
讓他知道沒有人在找他玩,
就是要喝完了奶,才可以玩。


吃了副食品後,大人的食物比那瓶奶有吸引力多了。
只要看見大人手上拿著的,就會直盯著人家看。
是現在還不會說、也還不會跑到人家旁邊要吃,
要不,我想若是能讓他抓的到,
肯定是五爪、十爪都來啦!

說也好笑的是,
原本邊喝奶邊玩的懷白,
看到書旻在吃東西,可能也啟動了餓的訊息,居然就認真地喝起了那瓶奶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