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角度,看到的懷白是怎麼樣的呢!?     (大媽側拍)



若是問我什麼角度的懷白最可愛,
我的答案肯定是-
抱著他在懷裡,近距離四眼相視的時候,
但這樣的角度我鐵定一個人是拍不出來的,
因為我要確保是安全地抱著他,
實在是沒辦法分心拍出好相片,
要不,就是會晃得厲害!

而以下這幾張王先生掌鏡的相片
真深得我心
實屬難得我珍藏的作品!



這就是我的視線裡看到的懷白啦!
超迷人的齁有沒有


經典打哈欠照又一張



改天,來個打哈欠大蒐集篇好了!
(還是...覺得他打哈欠好可愛的只有我啊!)
應該,不是只有我喜歡捕抓懷白在打哈欠的小動作
連王先生也和我有同感啦!


打完哈欠後,還一定要加上一個深深的鼻子吐氣

張大嘴巴,眼睛瞇成一條線,打個大哈欠,閉嘴後再用鼻子來個深吐氣!
這樣形容,有畫面嗎?
我的文字功力也許沒辦法生動描述,但這畫面經過數年,我還是會深深記在腦海的!


99年,從年頭忙到年尾,幾乎沒一刻是虛度!
就來到了年末的倒數幾天

相繼上周耶誕,安姬姐姐和春宇哥哥來訪,
隔天黃小慧也相約了黃家四姊弟來看懷白,

住得近的好處就是這樣啦!
15分鐘路程,說來就可以馬上來,好棒
雖然遠嫁台中(和我鄰家姐姐們比起來,我真的是嫁得遠的了!)
但只要想到,反而有更多同學和朋友都變得更近了,就好開心!
而且認真說起來,結婚後,因為地利之便,和同學們的交集反而變多了,也是件好事!




99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王先生都請了假,提早放鬆心情準備跨年啦!
(12月是大銷假的月份,開心!)


大媽一直唸著從懷白出生後,都還沒有看過他,
年末的這一天,說什麼也要特地坐火車來看他才行,真的很有心


所以,99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度過了個悠閒又愜意的午後

畢業後,各自有忙碌的事
可以縱容這樣愜意的片刻,真的不是常有!





懷白99年記錄,總算要告一段落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