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禮物,拍照裝飾用!



大姑姑應景的買了耶誕老公公的造型糖果,
偉哲也買了一盒金色耶誕樹造型的金莎給懷白
三個月大的懷白,還不知道什麼是耶誕節,什麼是禮物
明年打算要來給他準備個耶誕襪放禮物

說不定,明年就會討禮物了也不一定!



那我可得來好好想想,
明年要準備什麼禮物給懷白呢!



安姬姐姐和春宇哥哥這周南下來台中玩,
其實是在我孕期中早就約定好,
做完月子後要來個鼎王之約,
以解我孕期忍著口慾,禁止自己碰辛辣刺激食物的饞!


餐後,當然要來看看可愛的懷白啦!


很慶幸生在這時代,
這時代的媽媽比以前好當多了!
有爸爸在分擔家務事
像泡奶、餵奶這種事啊!也早就不是媽咪的專事!


兩個新時代好好先生在照顧著小孩,
阿~我們兩個姐妹,就在旁邊從容地聊天超棒的!


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擔任著拿相機捕抓懷白鏡頭的角色
所以,相對地和懷白同張相片的機會就少了許多!
每每看著這種懷白深情款款地看著王先生的相片,又讓我羨慕起來啦!
我也想要當那個讓懷白"深情款款"的角色啦!
偏偏王先生又常常抓不到我想要角度的相片,齁!真的是...


阿姨和未來姨丈(即將是啦!)
也都超喜歡懷白的!
身邊應該沒有人不喜歡懷白的吧




春宇姨丈超會逗懷白笑的
左手牽著懷白的手逗笑,右手拿著單眼直拍
就怕遺漏了經典的鏡頭
這張安姬阿姨抱懷白,超有媽咪的fu

我好期待不久後,也能快快有小安姬或小春宇
這樣懷白就有伴啦!
我也就能如願當"小阿姨"囉!
要不然,在胡家,我不是大姑姑就是大阿姨
即使被叫到60歲,聽起來,還是"小阿姨"卡年輕的感覺耶!



春雨哥哥在實習當爸齁

其實,我覺得,你不用實習,
就超稱職的了耶!


你抱著懷白,自己先擋著線廉
沒讓懷白正面拂過線廉的動作
連我婆婆都超激賞的!
直說,
會疼小孩的男生,一定也會很疼老婆
這以後一定是超好的爸爸和老公!
姐姐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把懷白反趴在床上,
想讓他練習頭仰,
但平常不太常練習,所以一直找不到訣竅
趴一下子,就哇哇叫了!
一副超委屈又吃力的樣子


這一攤,是他用力的證據!


以下,就來欣賞春宇姨丈幫懷白拍的作品吧:
(因為是一連串的表情照,就不多做解釋了!)

  
那個,作個結尾,要不,給個讚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