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遮的都遮了!


截至目前為止,和好多的同事媽咪分享媽媽經的時候
發現幾乎大家的嬰兒都好喜歡洗澡的時刻
懷白也不例外,
洗澡的前置作業需要一些時間
備好衣物和尿布、放好水測適當水溫、包裹的浴巾也要先放在隨手可拿到的地方、備暖爐
都就緒好
接著就是幫懷白脫衣物啦!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個有趣的小孩,超愛脫褲褲的(這個之後再補述,有圖有證據!)


好喜歡這張洗澡後包裹著浴巾的相片
純淨潔白的模樣
害我好想拿去寶寶雜誌投稿唷!(當媽的,都對自己的小孩很自戀!)



長大速度之快,
原本使用傳統型的大圓桶直徑已經快不夠懷白塞
最後,還是買了這個長條型的浴盆
還加買了浴網

婆婆洗得很熟練說:後來那浴網拆了,沒有再用,用了反而礙手!
後來我想,浴網這東西的確是給不熟練的新手媽媽在用的(就像我這種...)
手勢很好的媽咪,這的確不是必須敗品!


懷白開始小流口水了耶!

我看有的書寫說,
嬰兒開始流口水
就表示唾液開始分泌酵素分解食物
可以嚐試開始吃副食品了!

但又有些資料寫說,
要6個月大過後的嬰兒
胃的發育才漸漸較成熟可以負荷喝乳以後的食物

那我該開始給懷白吃副食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