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待產Day 1



雖然本來孕中期都在期待著待產、坐月子的期間,每天醒來就可以看到王先生和懷白的想法,隨著王先生公司部門北遷,又變成是夢一般難了。
但只要想到再來的日子,每天都可以一早醒來就看到懷白可愛的紅臉頰,就覺得好幸福唷!



2012.02.21待產Day 2




現在每天生活的日子,都和懷白一樣超有規律。
晚上早早概約九點就陪懷白入睡,隔天清晨懷白一醒來,婆婆會先帶他下樓,讓我繼續補眠。
孕後期,很嗜睡。
多謝婆婆的體諒,我現在每天已經接近是在坐月子般的生活,吃飽睡、睡飽吃,更好的是還不用挪出餵奶、擠奶的時間。
呼~我要好好把握這段真正可以休息的時間。
坐月子的時間,說要休息,根本就不可能。
光是想到再來又要為期好久的一段時間餵奶、擠奶的,就又要讓我失眠了。

好開心回來待產的時間,黃小慧立馬就過來陪我解悶。
上次一落紅回來待產第一天,也是黃小慧第一時間來陪我。
當天晚上,我馬上就掛急診當急產婦去了。
這次應該不會也這麼準吧!

再忍忍,忍個3天好啦!
小龍女,跟麻麻同天生日好不好啊?!



2012.02.22待產Day 3



今天一整天,天氣超好。
我延續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已經3天。
想到明天王先生就要提早回來休假,讓我這個星期才過半,就又充滿期待。
工作了4年多,我現在沉溺在長假的蜜月期裡。
不用煩公事、又可以無時不刻看到懷白的笑靨,齁~人生哪裡有比這還逍遙的生活啊!




2012.02.23待產Day 4



待產的日子來到了第四天,還是靜悄悄地,沒有任何產兆。
多虧了10天的特休假"扣搭",讓我在倒數2週的待產日子,想放幾天,就給它放幾天。
接下來是228的連續假期,王先生晚上就會提早回來了。
一方面不用趕著明天跟人家擠車,一方面可以回來陪我度過生日。
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在期待小龍女明天會不會被我們真的呼喚到來。




2012.02.24待產Day 5



肚子好像有更下墜的感覺了,可是沒有任何產兆耶!
從子時開始,我無時不刻不是懷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在過的。
實在是很想要小龍女在這一天來報到。

過了過了,12點的鐘都敲響了。
小龍女的生日註定要在媽咪的後面了。

多謝FB上的好多朋友的祝福,其實鼓勵比祝福還要多。
大家也都和我一樣期待著小龍女是否會在這一天到來。

肚子更沉重了、腰更酸了、步伐更蹣跚了。
但是,就是不見小龍女的到來。





2012.02.25待產Day6



待產日子來到了第6天,還是沒有甚麼動靜。
網誌記錄Lag,害得有人以為我跑去生產了。
不不不~其實是因為連假,都在陪先生和小孩,就沒有碰甚麼電腦。
39w,產檢來到第九次,這次的產檢次數控制得剛剛好。
如果真的到預產期後,小龍女才出生,那麼健保給付的十次產檢,一次也沒有浪費到。
中間間隔了許多次,都沒有帶懷白一起來看超音波裡的妹妹~
心想,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產檢囉~所以,特地帶了懷白一起。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再拖,多麼希望就在產檢的這個時候,剛剛好來個陣痛。
然後,急診甚麼的也都不用掛了,就可以直接被安排住院生產去。
王先生和懷白也都將將好在一旁陪我。
呼~但有這麼剛剛好的就好了~
事實上,這種巧合並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