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待產的日子Day7



今天產兆依舊沒有狀況,生活也跟平常一樣,不一樣地就是富舅舅和娃娃舅媽昨天到清境去踏青,特地來夜宿探望懷白。
一早醒來,大夥兒都在客廳優閒地吃著早餐,也討論著要去哪兒走走。

待產的孕婦,一點也不敢跑遠。
決定來去市區吃吃喝喝、走走小景點就好。






醒來,懷白會去摸摸桌上的書。
(特地放上這張是因為,那站姿也太誇張了吧~要紀錄一下)



有時,會拉大人陪他一起看"他的"書。



看不了多久,就會開始在客廳暴走。



聽到有人要上樓拜拜,會高分貝喊著表示他也要上去。
看ㄧ次就學會的是,一到廳堂,就馬上會雙手拱手拜拜狀。
然後,現在已經晉級到知道要拿著香的紅色根部拱手拜拜狀(當然,還不敢讓他拿有點燃的香)



帶富和娃娃去我們愛吃的庵鍋。
好喜歡那裡的燒物,孕婦我胃口極好,這次嘗試了更多以前沒吃過的口味。



愛玩水的懷白,看到水不亦樂乎~



我們一家三口最近都不約而同地圓了好大一圈。
(第四口有沒有也一樣圓,當時還不知道。)



這是一個多禮拜來的待產日子裡難得出來踏青透氣的機會。
真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哈

我們來到了台中西區的刑務所演武場,那裡的日式建築,隨便拍隨便美。
當天還有個外拍麻豆,聚集了好多專業相機手。
(休息片刻,還有專業相機手轉向拍懷白唷~)



懷白的鏡頭職業魂,可真不是蓋的。
對看鏡頭這回事,一點也沒在扭捏的。



正巧也給了富舅舅練拍單眼的機會。



所以,這連好幾張相片都是出自富舅舅之手居多唷~

要好好跟他嘉勉一下,畫面捕抓有在進步中唷~繼續加油




這也給了我和懷白合拍的機會多了些。



富,你一定是有聽到我的抱怨,對不對。
以後若有專業相機手相陪出遊,我樂當麻豆,哈。



兩隻老虎~



三隻老虎~
電燈炮小老虎,就快要可以穿小西裝當花童了,唷耶。



有腳架的幫忙,讓我們不假他們之手,就能拍好多好多的合照。



當然,趁懷白心情好的時候,夾心餅乾攻擊還是要來一發
(是說,懷白你的眉也挑得太高了吧!)




而這張經典相片,現在是我筆電的桌面相片。



倒數著一家四口的來臨,這一家三口的畫面顯得格外珍貴。
再來的全家福,就是三不缺一囉~



美麗的刑務所,豐富了這倒數的日子。



2012.02.27待產的日子Day8



228連假四天的日子,已經在倒數第二天。
我是期待在這連假小龍女到來的,雖然這樣就浪費了王先生的陪產假,但至少他能及時的在我身邊,陪我一切產程,這比甚麼都還來的重要多了。

早上醒來,王先生念書前,還是要來和懷白親子時間一下。
也要來個林來瘋效應,王先生說要教懷白投籃。



王先生唸書時間,懷白還是要"黏踢踢"的爬到書桌前湊熱鬧。



想到要玩耍時,會拿著玩具鋼琴要我陪他。



懷白臉上受了第一道傷,今晚撞到桌腳。
在接近眼睛的地方,眼皮皺摺處,有一道好長的傷。



KFC買一送一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衝著再來做月子的期間,不能想吃甚麼就買甚麼來吃,就不忌口地大吃特吃啦~













誰會知道,就在我才這樣想著,吃完KFC的隔個凌晨,小龍女就真的卸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