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都已經快要過了,我的結婚紀錄還遲遲生不出來
再拖下去就要拖過年囉!!


結婚宴客地點
選擇在福宴
福宴的婚禮規劃算是貼心
每個婚宴都有個專屬的流程助理
知道新郎新娘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所以還特地先尋問是否要將食物拿進新娘室食用
餐前  還先送上了蜂蜜蛋糕給我止餓
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一直擔心要上廁所不方便
害我ㄧ開始都忍著可以不要吃就不要多吃
可以不要喝水就不要多喝水
但後來真的好餓
就豁出去了
心想 大不了  就穿著新娘服去上廁所而已


到達會場時
其實已經拖延一段時間
所以說要準時開桌
其實也食言
在新娘室裡
我貼心的彥珊新祕在幫我做最後的妝髮確定


結婚這天的流程和規劃
全權由王先生負責
佈置 音樂安排 進場流程時間
他知道我在意的程度遠遠大於他
但礙於我在台南工作實在不方便親自參與安排
所以只好放寬心給他安排(說放寬心...其實一直很擔心= =)
很謝謝他沒有讓我失望
兩邊的婚禮
我們都訴求簡單
但盡量讓來賓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跟文定宴一樣
進場前我們的成長MV開始播放
這次我們變聰明了
沒有提早出場在拱門邊
怕發生像上次文定宴時大家都分心沒有看到我們特地準備的成長MV


進場的安排
偉哲獨自先走進會場中央
再次由爹低牽著我
兩位貼心伴娘在後面順著我的長裙襬
待到爹低將我交給了王先生
這次沒有媽咪陪著爹低走紅地毯
但是有我兩位可愛的伴娘陪伴


不免俗地還是要到台上向各位賓客致敬一下
但是那天因為隔壁場的音響整個超大聲
蓋過了我們這邊的主持人聲音
所以在台上
我其實一直在分心
然後很不害臊地瀏覽著我認識的親友們坐在哪
超想伸手向她們打招呼的^^

因為我和王先生是大學同學
所以到場的同班同學甚多
整個就像是個同學會般
超熱鬧的
很感謝大家這麼給面子
盛情參加
特別是我親愛的陳文豪老師也參加^^


致詞完後
下台勉強喝了一口魚翅羹
馬上就到新娘室去換妝髮了
第二套妝髮走浪漫氣質風(自己不害臊...這樣形容^^)


沒有太有新意的
第二次進場
我們依舊用文定宴時撥放的求婚MV
據說現場感動了不少人
郭大媽那個愛哭鬼看了第二次,還哭了第二次


這次的重點戲在於要散播幸福的氛圍和喜氣給大家
新娘要來和大家玩抽捧花啦!!!
我和王先生早預定擬好的12位雀屏中選的幸運女孩
一一沒預警地被主持人叫到台前
現場掀起了一陣又一陣地驚呼聲
有甚多人選是從大學同學中選出
再加上我的堂妹表姊們,王先生的姐妹們
我有聽到大學同學桌那邊非常多驚呼聲傳出來
很HIGH耶!


王先生剪的短短的緞帶
和我原本預期的有落差
不過卻也創造了另一個和大家更貼近的距離
也算是意外中的好效果啦!


這時候
不僅僅是台上活動很HIGH
台下看的人也很HIGH
主桌上我的爹低媽咪看得超樂了
(這張相片...爹低和我都超喜歡...多謝新秘彥珊捕抓的好鏡頭)


公公婆婆也都看得很樂


最後
是誰抽中這幸運的捧花呢!
看其它未抽中的女孩的表情可以看出
大家一定都超羨慕妳抽中的


結果
是我自家的姐妹抽中啦!
胡家第二老大姐-我的大堂妹-璇
恭喜妳啦!!!
下一個幸福人兒很可能就是妳囉^^


看我們合照笑得這麼樂
就知道這遊戲安排得非常讚的啦!!!

其實還有第二個活動
繼上次文定宴在餐碟後面貼標籤紙送紀念磁鐵後
王先生這邊安排的是送既能做公益又老少咸宜的大樂透彩劵
可惜沒有人捕抓到那時刻的鏡頭

每桌會有兩位抽中的人
大家也都是驚呼聲連連的啦!!!


時間很緊湊
我其實在會場除了那一口魚翅羹後
就再也沒吃到半樣東西了

逐桌敬酒才能展現我們的誠意
這是一定要的


新郎要被灌酒得這種片刻
也一定會出現

就恰恰好的好桌要灌新郎酒的桌次
都是同學桌
一桌大學同學桌
一桌是王先生的研究所同學桌
兩桌都恰恰好有老師坐陣
都端出老師牌說:這是老師要你喝的唷!不喝不行
還好還好
只有兩杯
王先生勉強還"凍"的過去



我的第三套送客妝髮
這套禮服
我自己非常地喜歡
因為它和王先生之前送我的一個音樂旋轉盒的那天使穿的衣服
裙襬的地方好像唷!

請看歷史鏡頭



彥珊幫我搭配了一個非常俐落的妝髮
前額的瀏海通通往上梳
我本來還很不敢嘗試
沒想到放寬心交給她幫我做決定後
效果意外地好

王先生的同學都說:你老婆怎麼三次出現都像不同人啊!!!
我想
彥珊~這都是你的功勞


本來以為時間很緊迫
趕著很快速完成的最後一個造型
卻也是讓我留在新娘室最久的時刻
因為餐廳有注意到我們活動的流程
擔心出菜出太快,所以中後段有稍微地放慢了

這時刻剛剛好空出來給很多到新娘室看我的朋友們合影啦!!!


我的鄰家妹妹-蓉蓉
我從小看她長大的
這次的婚禮,從會前準備到宴客現場
她一直都是我的小助手唷!超熱中於我的婚禮的


甜心伴娘-胡家第三老大姐-我的二堂妹-小喬
很大心
和黃小慧兩個人小心翼翼地跟前跟後地服侍著我


可愛伴娘-黃小慧
我的伴娘首選
因為我超想讓妳沾沾喜氣,早點聽到妳的好消息的!
始終相信妳值得很好的男生,好酒沉甕底


表姊-安姬姊姊
從小到大對我最好的姐姐
排除萬難地參與我兩場婚禮
和春宇哥哥兩人也都沒有吃到甚麼東西的幫我全程攝影拍照留念
再不久,就要輪到我帶著小寶寶參加你的婚禮了吧!!!
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非常期待你和春宇哥哥好日子來臨那一天


我和大弟都超疼惜的小弟-順
也是兩場都沒有吃到甚麼東西
盡職的攝影手


謝客的時刻到了
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地在場地內
我和王先生在場外就先拍起照啦!


偉哲家的姊姊們
這一天~大家都好HIGH啊!!!


我們和富與娃娃
兩隻老虎
我先霸道地預訂了
我的兒子要當你們的小花童唷!
要幫他爭取一下童年回憶
錯過了你們
大概沒有什麼機會啦!!!


偉哲軍中的朋友們
也都超級捧場的^^


很麻吉的鄰家one-蓉蓉家族
親友團裡
還有不少是看著我長大的鄰居叔叔阿姨們


很麻吉的鄰家two
我文定宴上的主持人-嘉茂叔叔和雪真阿姨


我最親親愛的爹低媽咪
我知道不論在甚麼時候甚麼地方
你們永遠是最挺我的避風港


我的兩位帥氣又可愛的弟弟
還有我視為姐妹般的娃娃
就是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力量去做很多事
雖然我是姐姐
但受你們照顧的還真的比較多哩!


偉哲的研究所同學群


安姬姊姊和春宇哥哥
只有在妳身邊
我最可以真正任性地當個妹妹


系上教授-陳老師
也是我大學時期當兼任助理的教授
和我非常地有話聊
所以我非常地喜歡他


我們共同的大學同學群
聲勢非常龐大
超級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的
再來是誰誰誰???
我和王先生都很期待...


曾聽聞有的人說
現在不只女生要找長期飯票
連男生最好都要找個可以讓自己少奮鬥20來年
要不就要找個你甘心為她拼死拼活20來年的女孩

想也不用想
我絕對不會是那個前者
那麼
王先生
就請你多為我奮鬥個數10來年吧!!!


[延伸閱讀]文定儀式篇
      文定宴客篇
      結婚儀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