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的小孩,衣服比他爹還多!

時光飛梭
很快地我已經在婆家做完月子回娘家兩個星期後
又回來婆家
這段期間除了把小孩照顧好
在兩邊的家,我似乎一直都比較像是個女兒一樣
因為兩邊的媽咪都對我好好
常常讓我忘了自己也已經是媽咪的角色
還流連在被受照顧的感覺

回來後整理了月子期間懶得整理大家送給我家小朋友的禮物
發現他好幸福唷!
最大宗的禮物果然還是莫過於衣服和尿布


好多的衣服禮盒
有牌子的衣服比他爹娘都還要多
就怕小朋友長大的速度太快
一下子就不能再穿nb,3m,6m的衣服
只好一次洗一洗通通吊掛起來
還有好多是要再更大點才能穿
於是只好整個衣服禮盒原封不動地收起來

好多箱的紙尿布
除了產前自己準備的一包nb的之外
一直到現在用的都還是大家的大心牌贊助耶!

還有好多東西
我都還沒有想過要不要買就已經都齊全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就已經有人送

怎麼這麼好啦!
我的小孩都還不知甚麼叫做是感恩和幸福的現在
我都已經替他先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了!


小孩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現在的白天若不花點時間陪他醒著
他夜晚就不讓你睡

眼神也越來越小大人了
不再像是之前總是昏昏沉沉的眼神


不管是睡著的時候
或醒著的時候
都超多表情的!

再不久就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已經習慣有他在身邊
看再來要怎麼辦才好

還有我生產後的凸肚和撐大的骨盤已經穿不下我之前的牛仔褲
這對我而言
真是個晴天霹靂的噩耗
我從沒有先預知想過我會有穿不下牛仔褲的這一天
只好趕快來去買件現在可以穿的牛仔褲
沒有一條可以穿的牛仔褲,我真是渾身不自在

當媽媽後
我的臉更圓了
手臂也粗了
小腹出現了
骨盤也撐大了
我很努力在發現還有甚麼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

除了骨盤撐大沒有辦法再挽救外
我希望能趕快找回生產前勤運動的毅力
快快消掉我的凸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