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8歲的生日,有懷白作伴-超開心!


年底將近,一路狂銷假銷得很嚴重
正合我意地這樣我可以有好多的時間回台中陪懷白和王先生
這星期主角是王先生
特地請假,聽候壽星想要怎麼過生日
懷白剛滿3個月,還是冷冷的冬天
哪裡也不能去

王先生說:那我們就在家裡吃蛋糕過生日吧!



反正,有懷白,在哪過生日都很有趣!
雖然懷白對於今天是誰的生日根本一點特別的反應也沒有
但就算是從早到晚地只看著懷白在嬰兒床上手舞足蹈地
也一樣讓當爹低媽咪的很沉醉


前三個月在家就算是醒著
也盡量都不常把他抱在懷裡
結果他也真的就不太愛讓人抱著
反而在嬰兒床上可以玩的很自在

心想再不抱,再更大點就不受控制
就可能更沒有機會抱了
所以之後
只要是醒著的時候
就會有好多人搶著要抱


懷白不特別認娘,也不特別認主要照顧者-奶奶
跟姑姑也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二姑姑很會哄懷白
懷白就像是有很多娘在帶著一樣,人人好


懷白小睡片刻剛醒,模模糊糊的還不知道今天是爸爸生日,等等要吃蛋糕
是說蛋糕也沒有他的份
明年的這個時候,不知道他可以吃ㄧ點點了嗎?
要不,明年至少也會走、會站了,過生日吃蛋糕應該就更有趣了!


懷白的蜘蛛人包屁衣,哈哈哈 
王先生看他一直在挺大肚肚
就拉開了衣裳,直露肚肚說:懷白,有大肚肚,好可愛唷!
不一會兒,被婆婆看到直說:唉唷!安內ㄟ乾愗啦!金勤凱!

諸如此類的相同劇碼
在我們家常常上演
就是一個王先生一直怕他熱到,然後婆婆怕他冷到
一個幫他脫衣服,一個後面又馬上幫他穿起衣服


懷白的經典表情
打哈欠
是眾多表情裡,我最喜歡的一個



為了在場的所有人都能入鏡
用了10秒定拍
勉強拍了這張相片做紀念

10秒的時間真的不太好控制
總是會有一兩個人沒對到時間點眨眼睛
這張是勉強的萬中選一了!
(只不過...對不起了婆婆!這張她眨到眼了)


王先生的28歲生日,在懷白9點多過後就想睡之後
草草吃蛋糕完就結束
但對於我們來說,第一年有孩子的生日,真的好開心唷!




。。
。。。
。。。。。
我今年的生日都過了,王先生的生日記事才剛寫完
。。。。。
。。。
。。
先說,我的生日當天,沒有吃蛋糕慶祝
早上懷白未醒就出門辦事情,中午過後回來他已經在睡午覺
之後我們又出去玩,回來他已經又回床上睡覺
所以當天都沒有和他拍到照,但是非假日的當晚,我是抱著他入眠的!
而且一連陪伴了他五天,呼!好開心的長假唷!(雖然是自己給自己加長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