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統聯到朝馬回家的途中,已經肖想很久的下午茶



每次經過川布都會被它的外觀吸引
前陣子看到網友分享蜜糖吐司
加上看到電視媒體的報導
早就和王先生約定好,找時間一定要來去嚐嚐

王先生因為年假的關係
公司提早了幾小時下班
說好我也提早到台中的話
趁著空檔,錒麼就剛剛好地來個下午茶吧!


沒有事先預約
所以也沒有辦法選擇拍照view較好的位置

無妨!
心情好,坐哪裏都一樣!


因為有低銷的限制
我單點了一份繽紛蜜糖吐司
(oo蜜糖吐司、xx蜜糖吐司、...從字面上實在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麻煩服務生桌邊介紹後
批哩啪拉的介紹了一堆
最後我聽到繽紛蜜糖吐司有"草莓"

"好,那就繽紛草莓吧!!!"



王先生單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下午茶怎麼可以不來壺茶呢!是不是



等待蜜糖吐司的時候
水果茶先送上
隨茶附上了兩塊餅乾

本想空肚子吃蜜糖吐司
因為不想吃得太飽,以致晚餐吃不下
(下午茶歸下午茶,正餐還是不可以"剌"掉的)
(我想我以後也會這樣規定我的小孩:要吃點心可以,但三餐一定要確保還吃得下才行,畢竟那才是正餐啊!)
而且心情超好想多拍點照

所以王先生在享用餅乾的時候
我手上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
剛好拍下這張偷拍照
也不曉得當時是在聊什麼
他可以笑得那麼燦爛
而我是拍得很得意
覺得真是張自然之作(我所謂的自然呢!是指笑到魚尾紋有幾條都可以數得一清二楚)

得意之餘
我也想要來張這樣的自然之作
就把相機拿給了他

然後
我要學他
也那樣笑
但是
好難唷!


結果
就拍下了這張"假笑"之作

這種笑真不像我
哈哈哈!
(但就以魚尾紋的部份來說的話,恐怕有過之而無不及...)


重點來了!
我們期盼已久的蜜糖吐司來了!
果然很繽紛
光色彩就超豐富
害我拿著相機猛拍
拍了好久還捨不得破壞它

(王先生:你是來吃東西的嗎?!)
("不!我是來練拍照技巧的!")


不是單眼相機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相機拍起來
那密糖吐司還是看起來相當地可口


甜點 果然有馬上讓人覺得幸福的感覺


5-6顆的草莓
1片奇異果切片
1球冰淇淋
奶油花裝飾
1大塊用蜜糖處理過的吐司


挖開中間 堆積著九塊長柱體的吐司

當人妻後 還可以這樣悠閒地砌下午茶
真的狠不錯


店內還擺設著聖誕節未撤走的耶誕樹


川布在台中朝馬站後面不遠的地方
網路上應該不難找到地址

久久喝一個下午茶
幻想當一下貴婦的生活,真的狠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