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從我兩個月的時候,每個禮拜回來都教我恭喜恭喜的手勢!



懷白兩個多月以來,在我每週耳濡目染之下
耳邊一邊重複說著恭喜恭喜,又舉著他的小手合一直作拱手手勢
作手勢這種要6-7個月大的嬰兒才漸漸會的發展遊戲
兩個多月就在教,很心急唷^^


大多父母都會先教"再見"、"掰掰"
先教恭喜的,大概只有我吧!



四個月大的小孩
大概已經聽得懂大人在說什麼
但是也許懂歸懂
要接收聽到的又做出回應,大概還沒有那麼厲害的吧!
所以,懷白若是偶爾做出恭喜恭喜的樣子都其實剛好是恰巧啦!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的嘛

衣。懷白穿的新衣裳,是尚華叔叔送的
小紳士的打扮,很有別於平日
好討喜的樣子啊!
小西裝外套和西裝長褲都還大了一號
捲個褲管和衣袖,應該還可以再穿個一年吧!

帽。懷白不愛戴帽
戴帽會生氣地哭出來
就不勉強他啦!


開始漸漸發揮他小男孩的本性
越來越不受控制啦!
我看,大概再不到兩三個月
抱著他,要他乖乖的不動,應該就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